2016年8月25日习总心情指数:-6。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小好,+1。

小好理由:G20峰会重演万邦来朝。好高兴。

2016年度G20峰会9月4、5日两天在杭州召开。已经确定的外国首脑名单有: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巴西领导人、法国总统奥朗德、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韩国总统朴槿惠、墨西哥总统培尼亚、俄罗斯总统普京、南非总统祖马、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美国总统奥巴马、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德国总理默克尔、印度总理莫迪、意大利总理伦齐、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沙特阿拉伯王储继承人兼第二副首相、国防大臣穆罕默德等二十国集团成员领导人,乍得总统代比、埃及总统塞西、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老挝国家主席本扬、塞内加尔总统萨勒、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西班牙首相拉霍伊、泰国总理巴育等嘉宾国领导人,以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莱德、金融稳定理事会主席卡尼、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古里亚等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

去年大阅兵邀请你们来你们不来,今年你们不得不来。借此我可以过把瘾,以中央大国最高统治者主人身份,迎接各位宾客,重现万邦来朝之盛世景象。万邦来朝,中华民族复兴之象,实现中国梦之愿景。真的实现不了,假的也好,过过干瘾也好,总比什么都没有要好。不是说“有梦就好”吗?

除了谣言还有妖言。妖言惑众。

古人愚昧不谙科学,以为天象对应人间,有天人感应之说,认为天象变化有预言和警示作用。荧惑守心便是其中之一。今年正遇荧惑守心之年,因为荧惑守心预示皇帝有难,于是有人便拿此天象来恶心、映射、诽谤我。

江泽民与我,谁是荧惑谁是心?

凡鬼神之事,不能不信也不能全信。化解对策有二,一是江泽民尚在。他作为第三代领导核心,主政十年听政十年续命十年,他才是真正的“心”。二是为避祸故下乡考察。8月22日至24日,在青海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郝鹏陪同下,来到海西、海东、西宁等地,就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考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新一轮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经国务院同意,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了《推进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三年滚动实施方案(2016-2018年)》,决定以1.6万亿总资金救东北。

去产能去不了,那就为产能找出路。反贪腐反不了,那就为贪腐找出路。反共者听好了,明摆着反共反不了,你们是否也应该换个姿势,为自己找出路?

改开以来总有人煞有介事为我党找出路。首先谢谢你们,其次借宋小宝的话来说,你算老几?

这几天正研究讨论与奥巴马、安倍、小惠等人握手时的姿势和脸色。

暂定方案:与奥巴马握手时的姿势,身形轻松自然,满脸堆笑。与安倍握手时的姿势,腰板挺拔,严肃认真。与小惠昔日情人的握手姿势,身形坚挺,皮可笑肉坚决不笑。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