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

2016年8月31日习总心情指数:-5。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持平,0。

持平理由:不下药不是最高领导人。

在昨天的日记里给大家解密了我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给领导干部下毒的事儿,引发了一些不明真相民众的强烈反应。对我各种批评指责都有,比较典型的是指责我扼杀人的个性,践踏人的尊严,残害人的心理和生理健康。他们的指责的确有道理我也承认,但为何我称呼他们为“不明真相”?

那么真相是什么?真相是毛主席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无一例外都是这么干的。你们以为下毒是我的发明?图样图森破你们。毛主席的毒,藏在《毛选》一至五卷里,邓小平的毒,藏在他的理论里,江毒是三个代表,胡毒是科学发展观。聪明的读者可能会悟出一个基本规律:马克思的毒藏在资本论里,还有列宁的毒斯大林的藏。制毒世家是隔壁老金,已传到第三代,独步全球。听了以上这些都懂了么?

不懂才是正常的,因为中国人都中了毒,临床症状表现为:智力低下,个性缺失人格缺失,更别提他娘的创造发明了。说到这里下毒的事情算完了吗?别急,还有最要紧的两句话没说:第一句,不是自毛主席以来,是自古以来的所有统治者都下毒。包括老子孔子的书里,都带着毒。第二句,毒药的名称说出来吓死你:黄帝真传洗脑秘方。

回头再继续讲小倩在杭州城视察布置2016年G20峰会安全保障工作的故事。

查明了下毒事件,小倩在临床医学专家的配合下,提拔了一些解毒成功恢复正常人智力的领导干部补充到第一线。在钦差大臣小倩的亲自指挥下,杭州城采取了以下保安措施:

一,执行最高级别保安措施。G20主会场杭州奥体博览城和外国元首参观游览区,并以此向外扩展五公里区域内,清除全部人畜,移走或封存任何可能引发明火的设备装置。地底下的下水道电气管道严格检查后封死,各建筑物顶楼或房顶严格检查后配备岗哨狙击手。该区域内的居民工作人员包括车站地铁站工作人员全部换成便衣武警。

二,防空防人防水下。在西湖部署声呐探测器,并从北朝鲜进口十艘微型单人潜水艇潜设伏于西湖之下,严防敌对势力潜伏西湖内发射潜射飞弹制造恐怖袭击事件。

三,清野,移除居民。会议期间杭州市辖区内700万常住人口中,非户籍居民全部移除。剩下的非农人口户籍居民350万人中,文盲、半文盲、残疾者、重病者和80岁以上老人共计50万全部移至杭州郊县妥善安置;工作地点为非杭州市辖区内的居民100万,以补贴住所费生活费的方式,在工作地点附近自行解决住宿。这样可以保证会议期间,生活在市辖区内的杭州户籍居民,只剩下200万,比平常日子的1000万流动人口整整少了五分之四。

四,营造G20蓝天。自9月1日起,杭州市包括市区郊县的所有政府机关、学校工厂,一律关闭放假至9日峰会结束。做到:烟囱不许冒烟,汽车不许排气,居民不许放屁。

五,严防维吾尔等少数民族发动恐怖袭击。会议期间凡杭州地区境内,一旦发现类似维吾尔族相貌的行人,无论身份如何高贵,譬如全国政协副主席、人大副委员长等,一律先行拘留移送出境。不过建议移送出境时,奉送道歉书一封,以表示所作所为均非杭州市政府和人民的本意,实在是奉党中央指示不得已而为之。

(未完待续)

作者 editor

在 “何岸泉:习总日记(2016,8,31)聂小倩大闹杭州城(三)” 有 1 条评论
  1. 不要老觉得月亮都是外国的明!中国乱了,老百姓水深火热,你们就高兴了吧?自己看看伊拉克这些被美国自由了的国家百姓难民生活!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