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习总心情指数:-10。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小坏,-1。

小坏理由:台湾的心离大陆越来越远,虽然还赖在床上不走。

中国的前途将是,大一统粉吃方便面,独立粉吃梨,各取所需。非统非独者,吃瘪。

本月13日,台湾司法院长许宗力在回答国民党籍立委质询时说,台湾大陆是特殊的国与国的关系。类似李登辉的“两国论”。从“民主先生”李登辉到今天蔡英文,近20年里台湾的统独势力发生了巨大变化,从蓝色的台湾转化成绿色的台湾,独立观念深入人心。究其原因,是人们追求自由平等公平的基本生存本能,不能责怪谁。但是,台湾的经济发展离不开大陆的哺育滋养,表现出精神出轨却还赖在床上不走的无奈。

反观日本和韩国,经济发展虽然也依赖大陆市场,但不仅仅依赖大陆。有大陆市场更好,没有大陆市场也能活,因为他们早已把目光瞄准全球市场。台湾做不到。所以台湾的国民党与民进党秘密商议之后决定,由国民党忍辱负重当婊子,出卖肉体也出卖灵魂,换来人民币养活台湾三千万人民。民进党则扮演民主英雄好汉搞台独。在他们的合伙算计之下,大陆共产党不得不扮演傻冒大撒人民币。国民党每月一次举着“统一”红旗来大陆领取人民币,搬回台湾趁夜色昏暗转交民进党卷心蔡,明日一早搞台独经费妥妥地。

有道是:全台湾人民没出息地笑开颜,全中国人民更没出息地哭丧脸。

无独有偶。10日-15日参加美韩联合军演“不屈的意志”的美国里根号核动力航母在黄海海域遛弯的费用,若告诉你烧的也是人民币,你信吗?

美国有个纽约,纽约有个法拉盛,法拉盛有个邢达琨,邢达琨有个饺子店,饺子店有块招牌,招牌上写着“林彪913研究学会”。

各位,上面都可以无视,但饺子店里有副对联你得认真瞧仔细了,那才是最著名的:

上联:加入研究学会

下联:饺子终身免费

横批:林彪好吃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