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部长周济严正声明

据路边社2007年一月十五日电,中华人民共祸国破坏教育部部长周不济先生将就香港基督教协进会的所谓“重建危校行”一事发表严正声明,声明全文如下(武宜三拟稿,未经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宣部审批):

香港基督教协进会伙同一些来历不明的机构,搞了一个以蔡少芬小姐为爱心大使的所谓“重建危校行”活动,该活动声称:

“在贫困的中国偏远省份,有不少学校的校舍,残破非常,有些更是摇摇欲坠的危房,在这些破旧的土房子中,却有着千千万万的山区儿童在一个没有桌子、没有椅子、门窗狭窄、课室阴暗的环境上课。香港基督教协进会的‘重建危校行’就是针对此一情况的关怀计划,资助当地村民重建校舍,改善山区学童的学习环境。”

这是对中华人民共祸国、对中华人民共祸国破坏教育部及对本人周不济先生的极大汚篾。众所周知,伟大的中华人民共祸国在江上皇和胡今上为两核心的中国共剷党领导下,早已成为世界第二经济强国,超过美国也是指日可待。中国的孩子不是和胡锦涛同志一起快乐地扭秧歌舞,就是在温家宝宝怀里淌着幸福的眼泪,哪里还需要什么校舍?

为了实行奴隶主义文化侵略,我中华人民共祸国不惜血本,花了无数民脂民膏在许多国家开办孔子学院,目前已有七十八所,仅美国就有八所。还有三十多个国家的七十多家机构正在我财政部拨款。只要看看遍布各国的、美仑美奂的孔子学院,就可以知道所谓中国还“有不少校舍残破非常,是摇摇欲坠的危房,破旧的土房没有桌子、没有椅子、门窗狭窄、课室阴暗”等是彻头彻尾的、别有用心的谎言。

过去十多年中,该教会在“宁夏、陕西、内蒙古、云南、贵州、广西等地,资助重连了超过五百所危校,受惠的山区学童超过十万名”。加上“五饼二鱼”、重返校园及其他各种团体的助学活动,受惠的儿童更多。这些行为严重地干涉了中国内政、严重伤害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官僚的感情。我们不禁要问:难道基督比中国共产党更爱中国儿童吗?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我们还是搞愚民教育。”所以我们宁可把几百亿、几十亿的钱送给阿尔巴尼亚、越南、古巴、朝鲜、非洲,送给阿拉法特、萨达姆、卡扎菲,而绝不肯投入教育。香港基督教协进会的敌对行为,严重阻碍了我们愚民化的进程,破坏了我党全民文盲化的宏伟计划。因为有知识的人越多,越不利于我党执政能力的提高,越不利于我们革命干部对广大工农兵的奴役、压迫和掠夺。

香港基督教协进会声称,继续为“中国偏远山区的残破学校筹募重建费约HK$6,500,000,重建四十间位于甘肃省、青海省、陕西省、贵州省、云南省、宁夏省及广西省的危校。”我正告香港基督教协进会,这是绝不允许的。

我严正要求香港基督教协进会将这“湿湿碎”的小额款项拨归以下用途:

拨中国银行填补坏账。由于贪汚、盗窃、受贿,使我国银行巨大亏空,濒临破产。HK$6,500,000虽然不够塞牙缝,但阎罗王不嫌鬼瘦嘛!或

拨公安部购买镇压群体事件的枪械。一枝进口拐弯枪单价12万美元,如果经办人不贪汚的话,大约可以买五枝半,对提高我党执政能力即屠杀能力不无小补。或

拨国安部充特务经费。从前我党在港台的特务经费由赖昌星提供,自朱鎔基自断财路后,国安部便出了几千万的预算缺口。或

拨中纪委作入狱高级干部的伙食和召妓津贴。或

拨本部作广东省贫困县招待下乡支教人员的买酒经费。或

拨财政部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的染发费用。据焦国标教授考証,有的常委由于不及时染发,以至在一头黑发下露出一圈白色,极不雅观,严重影响了领导人和平“崛起”的光辉形象,这就是“再穷不能穷染发,再富不能富教育”。

香港基督教协进会必须迅速在以上各项中作出选择,否则严惩不贷,勿谓言之不豫。特此严正声明。

2007年1月15日

作者文集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