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人时机要把握好,严防审查对象逃跑自杀。

因为我党每一位领导干部背后都有人,抓科级的可以牵出处级,抓处级的可以牵出局级,以此类推,抓省部级的可以牵出政治局委员甚至政治局常委。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今天上午在中央党校开班。我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顺利推进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中央决定举办这期研讨班,目的是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这个层面把全会精神理解深、理解透,把《准则》、《条例》各项规定把握精、把握准,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带动全党贯彻落实,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我指出,每一位参加会议的领导干部要时刻做好接受中纪委组织审查的思想准备。没有人在这场反腐倡廉运动中能够幸免。在座的十有八九有这样那样的贪污腐化问题,今天不处理不代表明天不处理。什么时候处理取决于:形势需要,自我认识,被检举揭发,数额大小。

会议结束后你会发现很幸运,因为有人被留下来走不了。祝大家好运。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