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布利多忌日当天,哈利波特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己在多年前与这位前霍格沃茨校长的合影,并播发了歌曲《好大一棵树》以示哀悼。消息一发,底下网友纷纷留言:“开门!查水表!”“小心跨省!”“楼主作死!”

赫敏和马尔福在一起了。在马尔福父亲的关照下,格兰杰顺利通过公务员面试,拿到事业编。她和她同一个班的罗恩是在毕业晚会那天分手的,赫敏指责对方没有资格批评公务员,因为他没有考上。她送给罗恩一本成功学经典励志畅销书《百家讲坛之丽塔·斯基特讲魔法》作为分手礼,扉页上用鹅毛笔写道:看看吧,对你找工作有好处。

乌姆里奇升任魔法部部长后的第一个事就是在霍格沃茨成立管委会,以加强和方便魔法部的控制。她同时还是一位出色的理论家,经常性的在《预言家日报》专题板块发表评论文章,她最近发布的一篇是“抓住小天狼星的黑手”。

纳威的奶奶一大早得到一个令她震惊的消息——纳威死了!她的孙子在头一天晚上在街边摆摊卖草药被城管抓走后,第二天竟突然死亡。坊间称,纳威·隆巴顿在看守所时曾遭受殴打。而魔法部行政执法司负责人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发表公开声明则称,隆巴顿是在玩躲猫猫后洗脸而不慎被淹死的。

韦斯利家的双胞胎兄弟混得倒是不错。他们的魔法店生意兴隆,最近刚刚在约克郡开设了一家分店。开业当天,人潮汹涌,兄弟俩笑逐颜开。只是当天他们被当地税务部门非程序地收取了十万英镑,理由是全力迎接和配合明年在这里的“第十二届魁地奇大赛”的召开。

卢娜在学校里并不是受欢迎的学生。她经常向老师提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而授课教师们多半是没好气的以“你问这干啥!考试又不考!”作为答复。她被老师们叫做“疯姑娘”,而在同学眼中,她和历史教师卢平是一样的人。卢平老师因生动、有趣而真实的讲授历史,被称为“史上最牛的历史老师”。

哈利·波特热衷于慈善(他好像也只能做这个了),他偶尔会通过微博发布一些状态,但内容最后多半不见。邓布利多忌日当天,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张自己在多年前与这位前霍格沃茨校长的合影,并播发了歌曲《好大一棵树》以示哀悼。消息一发,底下网友纷纷留言:“开门!查水表!”“小心跨省!”“楼主作死!”

来源:共识网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