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督教家庭教会圣爱团契)徐永海

2018年2月14日

王连禧是一个28年前的“(1989年新华社北京6月17日电)在北京发生的反革命暴乱期间进行打砸抢烧的严重刑事犯罪分子。放火犯……王连禧……等八名罪犯,一审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的死刑犯。后因他是精神发育迟滞(智力低下)的患者,他命才保住了,但却在狱中度过了18年,2007年8月1日王连僖出狱。

王连禧原居住在北京市西城区松柏胡同3号。在他坐牢期间,因城市拆迁,他的家没了(在拆迁中,对王连禧的补偿去了哪里?还请有法律知识的朋友们,帮助一下王连禧。刘建军律师,曾给予过帮关注,还望更多的律师、朋友给予关注、帮助。请有关部门还王连禧一个家)。

出狱后的王连禧无家可归,2008年7月,因奥运会,王连禧被送进了北京市西城区平安医院这家精神病医院里。因我曾在这家精神病医院里当过十多年的精神科医生,我曾多次看望过王连禧。王连禧出院后,被有关部门临时安置到宣武门内抄手胡同43号的一间小房了。我又曾看过他几次。

近年来,我们教会的主内弟兄姊妹也曾多次看望过王连禧,靠着主耶稣的爱,给予过一定的关心、帮助。

2月2日,王连禧走路时摔倒,肩部骨折,第二天住入北京健宫医院骨科,手术治疗。因病情较重,现王连禧一直在住院中。在得知王连禧骨折,住院手术后,2月12日我到医院看望了王连禧。并送去我们这个小小的家庭教会给王连禧的一点奉献(600元)。

王连禧一个精神发育迟滞患者,一个29年前的死刑犯,曾坐牢17年,目前骨折住院,他需要我们的关心、帮助,尤其是在这春节到来的时候。

也在此请主内肢体们为他祈祷。王连禧目前住在北京健宫医院骨科203室。他的电话:13126898368。

徐永海,电话:86-10-82082198,18600229405,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望帮助转发,多谢!

王连禧

徐永海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