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车上发生了一件事情。

一个胖子,坐在座位上。车开出去不久,他便神态痉挛,旁边坐着的乘客们有些担心,这货有病?便纷纷躲避。

再之后小伙子一声嚎叫,引来了列车员。

列车员发现他脸色灰白,便问他什么情况。

胖子只是嚎叫,惨叫,指了一下他的下身。

列车员是个女的,立即用对讲机叫来了乘警。

乘警赶过来发现胖子的裤子一片湿并是红色,是血么?

乘警也紧着问胖子,胖子指着女列车员让她回避的神态,痛苦地咕哝说,完了……毁了……

女列车员只回避了片刻,胖子把他的裤腰松开了,里面跳出来一条小藏獒崽儿,那小狗崽儿一嘴的血迹,同时小狗崽儿的嘴里仍在咀嚼着什么的样子。

乘警见状,立即把小狗崽儿抱了,也呼叫过来几个男列车员。

一帮人把胖子抬到了头等车箱。里面人少。

胖子那时刻已经浑身瘫软,晕过去了。

乘警发现胖子的下身严重受伤,便紧急让广播员呼叫车上是否有医生,出了状况,请是医生的乘客来救治一位伤病患者。

不一会儿,过来了几个医生身份的乘客。他们围着胖子救治。

那个小狗崽儿却在那片刻极为活跃,蹦蹦跳跳地撒欢儿在车箱里跑动。而狗崽儿嘴上仍有一片血迹。

胖子让救醒,他咕哝了一句,八万买的……纯种藏獒……专门配种的好狗,便宜……

一个医生恰巧旅行箱里放了急救包,里面有纱布,他正在为胖子下身包扎,他咕哝了一句,这小伙子毁了,这辈子毁过了。

另一位医生也咕哝说,要是活在清朝,说不准还能混个太监干干,现在他成了个不男不女的废人。看么,阴茎头儿让吃过了,阴囊也让咬掉了一半,能保住命,就算万幸。

还有一位医生也咕哝说,不过这个小狗崽儿倒是享受,才生下来就吃了大补的玩意儿……

此刻,那条小狗崽儿仍是活蹦乱跳的跑来跑去,很是亢奋的模样……

胖子又一次晕了过去。晕过去之前说了句话,替咱把小狗看好,八个月就成种狗了,能配种了,便宜……

听了胖子的话,一个车厢的人们全在笑,有暗笑有大笑,笑声在时速二三百公里的头等车厢中有些凝固。

有乘客便拍下了那条小猛狗的照片立即发在了微信群中,写道:高铁车厢奇闻,一条小猛狗儿,把它主人的下身当补品刚刚吃过,看看它欢势的样子?

而照片中的小猛狗儿,和车厢中凝固的笑声再配上如此的微信高词儿,便极为煽情也荒诞不经。

乘警和列车长紧急联系了下一经停站的公安及车站人员叫救护车,得把胖子和小狗同时弄下车救治,是否能救治了胖子的一生,谁知道呐?

来源:爱思想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