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治局常委张德江在19日,与香港新民党代表团会谈中说:选举香港特首的条件是绝不可以反对共产党,不能反对一党执政。

中共60年来错误累累,现在要求特首候选人不能反对共产党,这岂不是要选个奴才?谁能保证中共将来不犯错?犯了错不准反对,那不是找个奴才吗?

上个世纪80年代,人们批判对毛泽东的个人崇拜,揭发他的错误(有说是罪行),我在监狱中给党中央写信,指出不能只反个人崇拜,也应该否定对执政党的盲目崇拜。(见本人拙作《狱中上书》和《逆风33年》)。只要认真分析,毛的很多错误,也是共产党的错误,毛是领袖,他的错误都是通过中共的决议和组织贯彻执行的。

1958年8月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扩大会议,通过《关于在农村建立人民公社问题的决议》,在全国开展“公社化”运动,造成中国三年大饥荒,饿死者数以千万计,这既是毛泽东的错误,更是共产党的错误。后来“人民公社”不动声色的解散了,将来如果中共上层头脑发热再次搞“公社化”,准不准民众反对?

“文化大革命”是人间浩劫。这场运动,剥夺广大民众的基本人权,谁也不准反对共产党,谁反党,谁就是“反革命”。为此很多人被处死,被判刑,被关监狱、劳改所。十年“文革”大学停止公开招生,文化受到空前摧残,经济到了崩溃边缘。这场浩劫正是是毛泽东和共产党领导的。

1966年5月16日中共发出的一个通知(简称“5.16通知”)从此启动了“文革”。1966年8月,中共八届十一中全会做出了“关于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决定”(简称《十六条》)这是指导“文革”的纲领性文件。通过这两次会议,建立了“中央文化大革命领导小组”,具体领导“文革”。

中共第九次(1969)、第十次(1973)代表大会都把疯狂推行“文化大革命”做为主题,毛死后,中共第十一次代表大会(1977年)也是全面肯定“文革”。对十年“文革”,共产党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中共政治局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德江说“不能反对共产党”,如果中共再次发动“文革”,是否也决不允许人们发出反对声音呢?

1989年六四,中共中央军委调集军队,把坦克开进北京城,向和平示威民众开枪,残暴镇压学生运动,血洗北京,对这样的屠城活动,中共都给于了肯定。如果将来中共调动军队,把坦克开进香港,镇压学生运动,是否也不允许特首和香港居民反对镇压?

中共当局,多年来向国人宣传、灌输“共产党是一个‘正确的党’”,其实远非如此,应该说“共产党是一个犯过很多错误的党”。

张德江说选香港特首必须不能反对共产党,实际上是让港人选奴才,是要在香港进行奴化教育。如果按照张德江所规定的条件,香港的特首选举根本不能体现民意,是假选举,是在选奴才。觉醒的港人奋起抗争抗命,他们的行动是维护港人的权益,是争取香港美好的明天,也是争取大陆美好的将来,大家应该用各种方式支持他们的义举。

(声援港人的前四篇文章可以翻墙到网上,或《孙文广文集》中查找)

2014年9月27日于山东大学

电话:13655317356 0531-88365021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