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来讲究道统,从尧舜禹到民国一脉相承,无不以中华正统与中华文化的继承者而自居。可是靠欺骗人民而上台的中共一掌权就暴露了它的本来面目,认贼作父,列宁、斯大林这些恶魔竟然变成了中国人膜拜的偶像,把中国传统文化打倒在地,在思想、文化、教育等各个领域全面推广马列文化,让中国人从小植入马列基因,妄图对我中华民族洗骨换髓,其用心之险恶,在中华五千年的历史中无出其右者!

中国之所以称之中国,是因为有中华文化,服膺中华文化的人被称之为中国人。古人云:诸侯用夷礼则夷之,夷而进于中国则中国之!中共虽然表面是黄皮肤黑眼睛,其实是披着中国皮的苏俄走狗,是古人眼中的“夷狄”,是标准的汉奸、卖国贼!

最近几年,随着中国人民族意识的觉醒,中共意识到这样做不行,为了能继续统治中国人,开始高抬传统文化迷惑民众,但其实他们打着传统文化的旗号推广的还是马列文化,他们不但继续坚持还加强了马列主义在各行各业的指导地位,中共是马列孝子贤孙的本质没有改变!

中共作为由苏俄扶持起来的外来土匪政权,长期盘踞在中华大地为非作歹,不但毁我中华文明,而且破坏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大地,使中国山河破碎、严重污染,并且奴役压迫中国人民,把掠夺来的大量财富转移海外,掏空中国,这一盗国嘴脸已经暴露无遗!中国已经到了亡族灭种的关键时刻!

如今庙堂之上更是禽兽食禄,盗国贼横行,中共已经彻头彻尾地沦为与民为敌的邪恶势力,它是中国人民的噩梦,被中国人民所唾弃痛恨。这样的政权不但从道统上没有合法性,而且在人们心中也早已没有了合法性,就是从国际通行的法则来看,它不是由人们选举产生的,也没有合法性!

因此,现在的中共已经没有资格再代表中国和中国人民,更没有资格占据中国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所以,所有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应该立即抛弃中共,以各种方式发表声明宣布中共为非法政权,请求联合国等国际组织驱逐中共代表!对于中共代表被驱除的空缺可以暂由中华民国政府代替,由中华民国代表中国行使国家外交主权!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妮基·黑利曾说,不应该把席位给任何践踏人权的国家。联合国作为维护世界正义与和平的国际组织,怎么可以让这样一个压迫人民的邪恶政党长期在联合国活动,危害世界!上帝告诉人们,光明岂能与黑暗相通?如今到了该驱逐中共的时候!中国又不是没有合法的中央政府,联合国为什么一定要把席位给中共呢?

中华民国作为联合国的创始成员国,至今仍具有合法性,仍然是中国的一个中央政府,而且是由人们选举产生,符合国际通行做法。虽然民国的治权仅限于中国的一部分——台湾,但中共的治权也只是中国的一部分,仅限于中国大陆。他们之间的区别就是中共统治的面积比较大而已!

根据国际规则,中国人民有自主选择政府的权力,必要时可以公民自决,但由于中共剥夺了人们的选举权和自决权,使得世界无法看到大陆人民的真实选择!如今大陆兴起了一股民国热,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认可中华民国,她理应在国际上拥有与之相称的国际地位!中华民国是自由正义世界的一员,完全有资格有能力代表中国行驶国家主权,直到中国大陆脱离中共的统治!

为了达到在联合国驱除中共代表的目标,可以分三步走:

一、呼吁两岸三地人民自行宣布中共非法

开展类似法轮功“三退”的活动,呼吁大陆人民自行通过各种方式宣布以下内容:我在此郑重宣布中共为非法政权,它既不能代表中国,也不能代表中国人民,尤其是不能代表我,现在我要求由中华民国政府代表中国行使国家主权,请联合国驱除中共代表!

当然港澳台人民也要积极加入这一活动,因为港澳台也是中国的一部分,他们同样拥有发言权!

通过这个“驱共”活动,让国际社会看到中国人民的心声,为在联合国驱除中共代表奠定民众基础与营造国际舆论!

二、呼吁欧美等国承认一国两府,联合国席位由台湾与大陆共同拥有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这是世界很多国家都承认的,但并没有承认中国只有一个政府。中美联合公报也只是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唯一合法政府,但现在这一论述已经脱离实际,不符合事实。如今中共早已在人民心中失去合法性,现在的情况与中美建交时大不相同,中共现在完全是在依靠武力胁迫中国人民接受它的统治!

民国政府虽然在台湾,但其宪法包括整个中国,所以现在是一个中国处于分裂状态,有两个中央政府,任何一方都不能代表全中国,因此联合国的席位也不能只有一方代表,必须由台湾与大陆的代表共同组成!在特殊时期,在中国尚未统一之前,中国应该有两位代表,来共同行驶联合国的表决权,共同拥有一个联合国席位,所有事情都应该双方协商后才能表决,任何一方单独表决都是无效的!

希望台湾民国政府以此进入联合国,即为台湾争权也为大陆人民争权,恢复席位显然要比重新加入容易!而且民国政府加入联合国,显然对欧美有利,只要解决法理难题,很容易就能获得欧美支持!

三、驱除中共代表,把外交主权夺回人民手中,暂交由民国代持

可由一个民主组织牵头,积极运作,展开各种活动,联合香港澳门,与台湾民国政府合作,游说欧美等联合国成员,呼吁国际社会驱除中共在联合国的代表,进而驱除其他国家组织的代表,甚至让一些国家与中共断交,所有空缺暂由中华民国接替!

通过以上活动,剥夺中共享有的部分国家主权——外交主权,既能反映民心所向,又可以使中共失去道义支持,加速中共倒台,最起码可以给中共造成国际压力!

鉴于现在大多数欧美国家被中共用利益收买,实行绥靖政策。我们再次郑重呼吁欧美国家不要与中共魔鬼为伍,站在中国人民的对立面,及时调整政策,声援生活在水中火热之中的中国人民包括港澳百姓!这是上帝交给你们的使命,因为神爱世人,祂也爱中国人!

希望所有中国人都站出来加入到“驱共”的活动中,让全世界看到中国人民的呼声!同时也希望联合国与欧美站在中国人民一边,站在正义的一边,站在上帝的一边!当中国要求“驱共”的人数达到一定数量后,请联合国立即宣布驱逐中共代表!

最后我们希望台湾中央政府领导人能够倾听大陆人民的心声,把握大陆千年未有之大变局,审时度势,及时采取相应政策,赢得大陆民心,改变入联的策略,考虑以上建议,积极为大陆人民发声!中国自古以来就有“得民心者得天下”的说法,现在谁能为中国人民在国际上发出正义的声音,谁就能拥有未来中国!

——《纵览中国》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站刊登日期:Sunday,May 27,2018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