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之胡言乱语
02.28 04:22
阅读 73万+

【本微博博主54321讯】

应美帝头子特朗普的再三恳求和盛情邀请,朝鲜人民的伟大领袖金正恩同志于2019年02月24日乘坐“宇宙超级无敌大将军”号绿皮火车从平壤出发,途经大半个中国,时长约60个小时,终于在2019年02月26日顺利到达社会主义兄弟国家越南的首都河内。

虽然美帝总统特朗普为了摆谱,乘坐飞机“空军一号”姗姗来迟,但朝鲜人民的伟大领袖金正恩同志却和蔼可亲、宽宏大量,并不与这位七十多岁的资本家老头刻意计较,而是紧紧握住了特朗普的手,脸上却露出严肃的表情。

此时此刻,金正恩同志一定在认真思考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美国人民的吃饭问题,以及全世界无产阶级如何摆脱资本家的剥削问题。

从会晤当天特朗普举办的寒酸的晚宴中可以看出,美国的确是出现了严重的金融危机,那么小的餐桌围坐着那么多人,而且桌上竟然都看不到几个硬菜。这与金正恩同志出访中国的时候所受到的招待相比,简直是一个在地一个在天,这也充分证明了当今的中国的确比美国更加富裕,估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极有可能取代美国在世界上的地位。

而中国能有今日如此瞩目的成就,这与金正恩同志曾经多次访问中国,并经常对中国的经济、政治、工业、农业工作进行指导有关。

这次金正恩同志在越南期间,除了兑现之前承诺特朗普的“拯救美国”计划以外,还将在返回朝鲜途经中国的途中,顺便再继续指导一下火车沿途两边中国各省的工业、农业、政治和经济建设。

本来金正恩同志在“拯救美国”返回的时候,已经很疲劳了,但金正恩同志考虑到途经的中国各省领导都有可能跑到金正恩同志的专列面前虚心求教,以及朝中人民的传统友谊,还是决定指导他们一下。作为感谢,中国(各省)政府应该会赠送一些粮食、物资、中国特产(茅台)、美金之类的礼物,给朝鲜人民的伟大领袖金正恩同志带回。

当然了,其实朝鲜并不缺这些东西,但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作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面对中国人民如此盛情的款待,朝鲜总得给中国几分面子吧,要不然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会说你看不起他们的。

但这一次,朝鲜人民的伟大领袖金正恩同志,为了拯救经济崩溃的美国,在越南河内这几天的时间里,吃没吃好睡没睡好,的确是受苦了!没办法,谁叫金正恩同志心里面装的不仅仅是朝鲜人民,还有全世界无产阶级呢。

但是金正恩同志,您也太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了!等到在越南河内“拯救美国”结束、返回朝鲜的时候,您可一定要在中国多待几天,好好调理一下身体。您可千万要保重,要知道:不光朝鲜人民需要您,美国人民也需要您,中国人民也需要您,全世界人民都需要您!俗话说“鱼儿离不开水瓜儿离不开秧”,全世界人民都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他们该怎么活?

……

……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