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8)

今天下午,我在农业大州田纳西州首府Nashville出席了“农联会”的年会。这是美国总统第一次参加这种年会,我就喜欢这种“第一次”,因为我绝对不效仿前任们的做法。但扫兴的是,今年是农联的第99次年会,不是第100次,如果是第100次,我会感觉很酷!所以,我已经决定,明年的农联会年会,我还会参加。

我出席年会,有两个目的:接触一下底层的农民,拉拉票,加大他们对我的支持;顺便发表演讲,谈一谈我振兴我国农民、发展我国农村的伟大计划。中国习大大还不忘发展农业,我国也要发展农业。中国人有中国人的梦,中国农民有中国农民的梦,我国农民也有自己的梦。我国农民的梦肯定是最伟大、最了不起的。

这几天,我一直在思考贸易的问题,思考如何对中国进行贸易制裁的问题。期间,农业部长给我的一份数据说,2017年我国农民纯利收入还不如2013年的一半。所有行业都摆脱了经济危机,但农业行业的指数没有起色。作为商人可以不考虑农业,但作为总统,我必须重视农业经济。

我现在才发现,我国的有些农民没有宽带服务。美国作为世界上最伟大、再度伟大的国家,怎么会有人没有宽带服务?怎么可能比中国还差。所以,我今天特别宣布,将签署行政令,加大基建,修建网络宽带,为农村地区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尤其要提高农村网速落后的情况,不然太丢人了。我的前任们完全忽略了这一点。

很多农民支持了我,没有支持骗子希拉里,我必须要重视他们,为他们的利益着想。我通过的税法就是我国农民最好的礼物。无论是富农,还是贫农,一律给他们减税,他们将免遭地产税的伤害。当然,农民也需要我。是我参选,才让农民们有机会投票给我,不管宪法怎么说,是我让他们有机会更接近自己的美国梦,让他们的美国梦更加真实。

多维客2018-01-09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