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

周末我在戴维营度假时,班农打私人电话给我,我没有接,也没有机会接,因为太忙了。助理、阁员、国会共和党那群人都在我身边。大家在议事,很重要的事情,涉及到军事、情报、国安、外交、预算和基建等等各方面。

周日晚,我回到白宫,在网上看到了班农发的道歉声明,说我儿子是好人、爱国什么的,自己回应迟了,才给我惹了一身骚。

我预料到班农会这样做,因为我很了解他。他离不开我,他的出名,任何时候,都离不开我。但我不需要班农向我道歉,攻击我家人,已经跨越红线。我不希望他为我做什么。他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对我来说,周围人必须选边站,不是朋友,就是敌人。

早在他假惺惺地发布道歉声明之前,我周围的人各个主动站出来为我说话,这正是他们表忠心的时候。

我今晚在电视看到,我聪明绝顶的首席顾问史蒂夫·米勒怒怼了假媒体CNN。史蒂夫·米勒的一句话甚合我意:“那本攻击总统先生的书是垃圾,纯属虚构,是假消息的垃圾堆,是垃圾作者写的垃圾书”。米勒说的很好。假新闻CNN竟然有脸指控米勒替我说好话、对我溜须拍马。我是他的老板,他替我说话有错吗?!CNN那位非著名的主持人才是马屁精!米勒好样的!我漂亮的妮基·黑利大使、优秀的CIA局长麦克·蓬佩奥,也出来为我说话,在不同媒体渠道,对垃圾书中关于我智商、阅读能力、情报接受能力的虚构消息进行了反驳。我虽然不爱读书,但肯定能读书,这一点毋庸置疑。我是天才型总统,我能证明自己有能力应付这一切。

对于蒂勒森前日对假新闻CNN只说我“精神没有问题,只是有个性”,我不是很满意。

我再次强调,这本垃圾书是垃圾作者和骗子班农沆瀣一气,编造的小道消息,目的就是为了赚点钱。

班农今后最好小心点,也不要做总统梦,否则我不但会让他官司缠身,而且还会让他丢掉Breitbart News执行主席的位子,身败名裂。

多维客2018-01-08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