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9)

今天,真假媒体、各种电视节目,都在讨论Oprah Winfrey可能在2020年和我角逐总统大位。早上白宫幕僚对我提过这个头条,之后我在会见国会议员时,也坦然回答了这个问题。如果Oprah参选总统,会很好玩。真的。

我和她很熟,也上过她的节目。我也非常喜欢她。我记得强奸犯比尔·克林顿当总统的时候,我就想过竞选总统,当时考虑的第一个搭档就是Oprah女士。让她当副总统是我的第一选择。如果她当我的副手,真的好极了,她是一位聪明的女人,很了不起的女人。当时我们如果搭档,肯定会赢。

Oprah确实很优秀,也很漂亮。她不缺钱,身价近30亿美元,不用希拉里那样拖着臃肿的身体到处募款骗钱;她的发家经历也很励志,这一点和我一样。我女儿伊万卡这几天也给我说,Oprah很不错,尤其是他在金球奖颁奖典礼的演讲很出彩。我没有听她的演讲,不听都知道肯定和女性权益有关。另外,Oprah的全国支持率也是我的两倍,在女性当中的支持率更不用说,比我高出好多倍。可我记得希拉里全国支持率也曾达到8成,高过奥巴马。

所以,试试看,会很好玩。

但Oprah必须先过民主党初选这一关。我猜失败的左派没人会喜欢Oparah。奥斯卡那群人会支持Oprah。不过,希拉里输给我,已经让奥斯卡那群人虚荣心暴露无疑,我的赢让他们颜面扫地。我前两年以局外人的身份碾压了共和党18名竞选人,Oprah可能也会面临这一难题。因为,自由派那边,整天张牙舞爪、声嘶力竭和我叫阵的疯女人Elizabeth Warren可能参选。她太恼人了,不喜欢她,但她若敢参选,我也能击败她。被希拉里欺骗而输掉初选的Bernie老哥也可能还会参选。不知道,等等看。

我不认为Oprah会参选,我也不怕她参选。当总统很好玩的,竞选过程也很好玩。总之会很好玩。我现在精神状态很好,非常好,能读能写(我是指推特),肯定能干好这一职位。我和Oprah都是商界亿万富豪,也是政治素人,对地缘政治一窍不通。所以,如果我能当总统,Oprah也可以。如果我能当好总统,她也能当好。我希望美国出现女总统,但绝对不是骗子希拉里。或许未来Oprah当总统,也会让希拉里非常嫉妒。

多维客2018-01-10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