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每次到国外开会、演讲,国内反叛分子对我的政治迫害就会加速,假新闻也会加速,转移全球本该给予我的关注度。按照以往惯例,总统出访,国内那群人就应该闭嘴。但我每次出访,国内那些反叛分子总在想方设法打倒我。每个人都知道我想开除通俄门特别检察官Muller,这还需要再爆料吗?去年NYT在11月就已经报道,为何我昨天在达沃斯演讲前,NYT又重新翻旧账,重复报道同一件事?!是的,我施压过司法部,也施压过情报部门,目的就是开除Muller。这还用猜吗?NYT很无耻,借此来提高知名度,完全是为了沾我的光。但说实话,NYT此次所言非虚,是很难得的一条真新闻!

我说过,Muller不合格,任何调查通俄门的人都不合格。任何监督通俄门调查的人也不合格,比如我的司法部长Jeff Session以及副司法部长Rod J. Rosenstein。两人完全失职,起不到监督的作用。所以,我也想过开除他们。尤其是Muller,我最想开除。他无法做到公正。正如我身边人放给NYT的那些料所说,穆勒存在三重利益冲突。他担任FBI期间曾放弃自己在我俱乐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的会员资格。他的上一家雇主是此前代表我女婿Jared利益的律所。最重要的是,穆勒作为一名共和党人,调查团队所用之人,竟然多数是民主党人,目的很明显,就是为了让我倒台。民主党那群人,每天都看我不顺眼。所以,任何穆勒的调查结果,都是对我的政治迫害,不可能做到公正。

白宫律师团队的规劝,让我暂时放弃开除Muller。我的律师Ty Cobb一直劝说我不要公开批评穆勒。所以,我暂时听从他们的建议。在公开场合,尤其在我的Twitter,我会否认一切关于我想开除Muller的传言。

我是总统,指责我阻碍司法,最起码要证明我有这样做的“主观意识”。即便我有这种主观意识,有这个想法,但我最终没有开除穆勒,不是吗?而且,总统有权要求司法部开除检察官,总统也有权开除FBI局长。指责我阻碍司法,肯定没有真凭实据。我的律师团队也建议我,坚持否认开除穆勒即可。他们会做好维护我的工作。克林顿当年在白宫风流韵事,都挺过来了,更何况这种针对我的莫须有指控?所以,我丝毫不担心。真正着急的是国会共和党那群人,生怕通俄门调查影响他们的竞选前景。所以,每次通俄门调查有新消息、新爆料的时候,他们没有一个站出来为我说话,都不敢发声。

多维客2018-01-27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