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中国农历狗年就要到了,这是个好日子,因为中国影响力无处不在。我代表家人、全体内阁、共和党政府,以及美国人民,向全体中国人民拜个早年!我也责令国务院及其驻外机构,发出类似祝福。我的目标群体是中国人,而不是身在美国的亚裔族群。前任将中国年祝福,改为农历年祝福,泛指亚裔,我觉得过于政治正确,没有针对性。我祝愿中国人民平安、健康、好运、繁荣,发大财!很高兴向中国人民拜年。

女儿伊万卡很了解中国,孙女也喜爱中国文化。拿动物指代年份,很有趣。今年是狗年。去年是鸡年,前年是猴年。非常有趣。我不喜欢鸡,所以也不喜欢鸡年,也没有在鸡年拜年。结果,鸡年过得一点也不轻松。真的。我喜欢猴,因为我在猴年赢得大选,击败了骗子希拉里。鸡年没有拜年,主要是我初登大位,大家都在祝福我,而不是我祝福别人。所以,鸡年我没有拜年。我们过感恩节、圣诞节,也没有收到什么祝福或贺词,不是吗?奥巴马、小布什、色鬼克林顿的新年贺词,都是虚伪的,都是政治正确、假惺惺的做法,我拒绝效仿,所以我没有在鸡年拜年。

坦率讲,我也不喜欢狗。我从来不养狗。狗是人类的朋友,但不是我的朋友,不是总统的朋友。我也常拿狗来贬低别人,人尽皆知。班农是我养的一条狗,最终成为反咬我的野狗。媒体也是咬人的狗,不喜欢它们咄咄逼人的狂吠。所以,我对狗年比较迷惑。没当总统前,我有时能和狗打架。我前妻曾说,有些狗狗离开我,远离我,过得都很好。所以,我不会在白宫养狗。奥巴马、小布什、色鬼克林顿都养狗。我不养狗。我又打破了一传统。

但我爱中国。伊万卡告诉我,中国狗年象征忠诚、吉祥、除灾。我希望我在狗年获得祝福,能为我消除不必要、令人烦心的政治灾祸,多一些向我效忠的人。但我首先要发出祝福,这是个面子活,我也必须做。我在北京受到了礼遇,必须这样做。

祝愿中国人民平安、健康、好运、繁荣,发大财!

祝福中国人民实现自己的中国梦,让中国再次伟大!

希望中美贸易更加公平公正,并在此基础上达成更多漂亮的协议!

狗年提醒我,中国是个伟大的国家,文化复杂,中国人民也是很伟大的民族。中国人最勤劳,最有智慧,否则也不会走在我们前面,让我们过去颜面尽失。习主席主政下的中国,大力反腐、扶贫脱贫,我很佩服他的作为。反观我国,很多地方有穷人,有些地方甚至没有互联网,基础设施破旧不堪,年久失修,人民生活质量鸡年不如猴年,社会治安也很糟糕。当然,这是奥黑子留给我的美国,过去的美国。

我执政后的美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一个再次伟大的国家。但我必须修复破碎的移民体系,强化边境安全、限制非法移民数量。我不喜欢移民。合法移民也要限制。每一个了不起的国家,都有自己的文化。我让美国再次伟大,就是重振美国特色文化,保持我国白人民族的本真。所以,国内的少数族裔,我没有兴趣祝福他们。在我眼里,他们都是移民。如果不是我上台,美国真的就没救了。奥黑子主政8年,边境形同形容虚设,犯罪分子乘机潜入,扰乱社会治安。大家连“圣诞节快乐”都不敢说,改说新年快乐,或节日快乐。这是对上帝的亵渎。

再次希望狗年能带给我好运,让我看到忠诚,为我消灾!

对了,我的夫人Melania也表达以上祝福!

多维客2018-02-15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