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2)

我和我的团队,正在通过各种方式,化解国内针对我和金正恩会晤的疑虑。有人说,我退出伊朗核协议,不利于我和金正恩达成朝鲜核协议。也有人说,我幕后对朝鲜让步太多。这些说法都很荒谬。我决意退出伊朗核协议,完全是因为它是前任达成的协议,是一个不完美的协议。而且,奥巴马肯定和伊朗有某种幕后交易。此次我救出三名被朝鲜拘押的人质,丝毫不费力,不但没有花钱,而且还挽回了我国的尊严。可以说,是金正恩无条件释放了他们。

可耻的是,奥巴马为了和伊朗达成核协议,作为谈判筹码,竟然花了近20亿美元用于解救被伊朗关押的人质。要知道,这只是前任和伊朗幕后交易的一小部分而已。背后出卖了多少美国利益、失去了多少美国尊严,我们尚且不得而知。我要让美国再次伟大,就是要让我国再次受到尊重。退出伊朗核协议,就是为了挽回奥巴马当年出卖的利益、丧失的尊严。

我有最完美、最强大的团队,或者正如外国敌友所说,是最鹰派的团队。这样的团队达成的协议,肯定会是最完美的协议。试想一下,当前我国对朝鲜最强硬、最鹰派的幕僚都在我身边,协助我和朝鲜谈协议。达成的协议肯定是最强大、最完美的,是经受住各种考验的。金正恩政府也展现了和我达成协议的愿望,是真心实意的。

朝鲜不是伊朗。敲打伊朗,一点也不影响我和金正恩谈交易。因为在朝鲜核问题上,我得到了中国帮助,这种帮助包括对朝鲜的劝诫和监督。习主席是我好朋友,和我即将会晤的金正恩也是我的好朋友。他无条件释放我国人质,就是证明。这也是对我的尊重,对美国的尊重。

金正恩刚刚宣布在本月23日至25日关闭核试验场,并且邀请美中俄等国媒体现场监督。金正恩这样做目的就是为了向我展现弃核诚意,铺路和我的会晤。非常感谢金委员长,这是非常聪明和大度的姿态。我优秀的国务卿Mike两次访问朝鲜,也对我做出了保证。他告诉我,金正恩真想发展经济,实现经济繁荣。如果朝鲜能够弃核,美国完全可以谈判打开朝鲜市场,帮助朝鲜实现经济繁荣。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多维客2018-05-13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