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夏休期间,党内有很多候选人亲自拜访我,或者派人和我接洽,寻求我的支持。有的希望邀请我出席演讲,有的希望我发布推特支持。总之,大家都非常看重我的支持。在这一方面,副总统Mike的影响力不如我。我支持的共和党人初选胜率为99.90%。凡是我支持的候选人,都会赢。他们赢,完全是因为我的支持。他们能赢,证明人民爱我,证明大家都喜欢我当总统。我已经成功掀起了一场红色风暴。这场红色风暴必然会让我帮助共和党保住国会控制权。

身边的战略分析员,递给我很多民调数据,详细分析了各个候选人的输赢概率。凡是能够打败民主党人的候选人,我都支持。只注重一条原则:我支持的候选人必须在税改、移民、经济等领域,支持我的政策。所以,建制派力挺的党内候选人,我不一定支持。我也明令,让白宫加紧和共和党党委、众议院、参议院和州长各选举委员会的联系。我需要一个团结的国会,一个和我的政府合作的国会,这样才能帮我兑现承诺,通过很多法案。我也需要更多支持和执行我政策的州长。这样才能让各州再伟大,美国再伟大。

大选我拿下密歇根州,此次我支持黑人老兵John James竞选该州联邦参议员席位,支持Bill Schuette竞选该州州长。其中,James是我物色的未来共和党新星。建制派支持的其他人选,我并不看好。Schuette在11月肯定能击败民主党人。很多企业,尤其是汽车企业正在回归该州,回归美国。

大选我也拿下了堪萨斯州。这是著名的红色州。我支持该州州务卿Kris Kobach竞选州长。希望他把现任共和党州长Jeff Colyer打败,这样才有机会在11月击败民主党对手。建制派的州长毫无政绩可言,必须换人。Kobach如果当州长,能够和我一样,强化对非法移民的管控。

也要提前祝贺俄亥俄州第12选区的众议员候选人Troy Balderson。他的民主党对手完全被骗子佩洛西控制,对犯罪、非法移民都很手软。11月Balerson肯定能赢。现在的民主党众议员完全被佩洛西控制。佩洛西应该离开,否则就是民主党人的失败。她括和希拉里一样,都是失败者。她应该像众议院议长瑞恩学习,尽早退出政坛。至少在我当总统期间,退出政坛。

尤其是关系到我2020年连任竞选的州,我早已投入精力。现在支持国会及州长候选人,就是为了连任竞选做准备。比如,佐治亚、密歇根和俄亥俄。我的女婿Jared说,郊区和农村依然是重点。有些选区,中选支持共和党,大选支持民主党。所以,Jared和他的团队已经为我规划好长远战略。铁锈地带和中西部地区依然是重点,选区众多繁杂,要想保住众院,就在这些地方下功夫。

通过保住国会,我的另外一个目的就是要掌握对共和党这个党的绝对控制。2016年,共和党并不看好我。通过此次中期选举,我要树立在共和党党内、辐射全国的绝对支持和人气。如果说2016年是共和党被动接受我,这次就是要让共和党主动投怀送抱,心服口服。这样也可以确保我2020年大选赢得连任。

多维客2018-08-09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