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8)

白宫创新办公室非常棒,今天提供了一些最新数据给我。这些数据主要是我支持的共和党候选人在国会胜选的概率、我的支持率走势、假新闻对我的影响,以及我2020年大选的一些前期数据分析。非常复杂,我不完全能看懂。但是,其中的一些消息来源,我深信不疑。有数据发现,谷歌及其Youtube视频网站,有意差别化地对待保守新闻,搜索引擎压制有利于我的新闻,传播不利于我的假新闻。

在谷歌搜索新闻,你会惊讶地发现,CNN、华邮、NBC这些假新闻网站出现的频率最高,而《福克斯新闻》和WSJ等保守媒体则排名靠后。谷歌明显不希望传播保守派的真实言论。保守派和我的支持者的新闻,被降级、降格或者无法赚钱。Youtube、facebook、Twitter以及Itunes封杀infowars平台就是例证。我的女婿Jared说,谷歌开除工程师James Damore也是例证。这位工程师支持多样性意识形态言论。

中期选举前,谷歌又在制造假新闻,企图影响我支持的候选人选情。左派在虚假的通俄门调查方面不放过我,我总会有理由让左派吃亏。有些保守新闻网站和媒体人根本无法赚钱,决定媒体行业输赢的不是谷歌,而是我。谷歌不应该操控搜索结果,差别化地展现内容,左右不分,导致很多有利于我的真新闻被隐藏了起来。比如,保守网站Daily Caller好几天前就报道过“中国黑客入侵了希拉里电子邮箱”。但大家似乎都没有看到这条新闻。所以,我必须在twitter告诉大家这一实施。我希望大家知道,通俄门是虚假的,通俄门调查就是一场政治操控、政治迫害,因为攻击我们的不光只有俄罗斯,还有可能是北京。所谓的通俄是根本不存在。

所以,这很不公平。这必须改变。或许,我们需要对谷歌进行政府监管。

多维客2018-08-29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