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5)

我懒得来联合国,来纽约后我就后悔了,巴不得早些离开,但我还要主持这一届联合国大会安理会反恐主题会议。而且幕僚们也劝我留下来。

我之所以来,就是为了告诉大家,或者和大家分享,我一年多来取得的了不起的成就。大家应该为此喝彩!

站在联合国总部联合国大会会议大厅,面对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领导人或代表,我深深感觉到,他们就像我竞选集会的支持者一样,都迫不及待地听完了我的演讲,并意外收获了掌声。但假新闻偏说是笑声。假新闻肯定不会喜欢我的这次演讲,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这是我第二次到联合国演讲,虽然我不喜欢联合国,不喜欢什么国际刑事法院、什么人权理事会,并中断了相关会费,但我依然要抓住这次展现自我的机会。我感觉到,现场在座的都是我的粉丝,都是支持者,就像一次竞选集会的演讲一样。

我在联合国的大使Nikki说,在联合国发表演讲,不能和我在国会发表国情咨文一样,一般大家都会安静听完我的演讲,不喜欢听,自然会离席抗议。所以不像在国内国会那样,会有党内支持者站起来为我鼓掌。但是,令我兴奋地是,大家一开始就为我鼓掌了,这完全出乎我的预料。我当时说了一句实话,所以收获了大家的掌声。我两年来的成绩的确比过往任何政府或总统都要出色。

Fox News对我很友好,似乎把这一段掐了,没播。从事后舆论反应来看,这段的确可以掐了,别播,因为我后面说了很多重要的内容。那些内容才是值得大家关注的。和Fox News不一样,假新闻就喜欢抓住这一片段,编造假新闻、混淆舆论。一些左派媒体也在胡说八道,说我在联合国被嘲笑。这都是虚假的指控。所以,支持我的视频平台,应该向Fox News学习,把这一段掐了!以免左派误导舆论。

内部大家七嘴八舌对我的这次演讲进行了评价,当然,很多人忠于我,都认为我的演讲很出色,很了不起。当然,这也要感谢 Stephen Miller等我的御用笔杆子委员会,是他们的这篇演讲写得非常棒。这篇演讲稿,大概有4人合作完成。虽然我读起来有些费劲,需要全神贯注地读,也不知其中深意,但我认为是一个了不起的演讲稿。

撰写演讲稿的这些人非常懂我,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演讲,基本上和我竞选或助选集会上的演讲差不多,一点也不难。比如,我国的经济正在经历史无前例的繁荣期。我们已经新增加了400多万的就业岗位,其中一半都是制造业的领域的就业。大量投资能够回流我国。我们也通过了我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税改方案,并且正在建立高大、牢固、漂亮的边境高墙。

明年的联大会议,如果我想来,肯定会有更大的成就和全世界分享。等着瞧!

多维客2018-09-26 08:14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