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主持联合国安理会反恐会议,我要告诉全世界,我国的国家安全正受到威胁,这种威胁就包括对我们民主选举的干涉。俄罗斯干涉过我们的总统选举,但没有成功,没有影响结果。中国现在正在干涉我们的中期选举,试图让我党丢掉国会控制权,让我处于政治弱势。这不是假新闻,我也不制造假新闻,我有证据,中国想要帮助的反而是我的政治对手们。

有很多证据,太多证据,我会一一公布:

第一,在艾奥瓦州等地,中国投放广告攻击我。

在艾奥瓦州的国会选区,虽然共和党议员候选人选情非常好,但就是因为非常好,中国便投放广告,试图攻击我共和党政府的农业政策。有人说,中国在很多假新闻平台都在投放广告,比如《华盛顿邮报》在我当总统前就已经被中国广告占领。但我不在乎这些。现在中国的广告出现在了艾奥瓦州。广告在我眼中,就是一种影响竞选选情的工具。这就是中国干涉我们选举的证据。

第二,民主党站在了和共产党一样的立场。

我说过很多次,关税是个好东西,正在帮助我们扭转中美贸易失衡状态。但是,我的经济顾问Larry和贸易顾问Navarro说,民主党反对我加征关税,此举等于是和北京站在一起,是和中国的共产党站在一起。我向我国农民发放紧急现金补贴,民主党也站出来反对,这又和中国的共产党站在了一起。民主党这样干虽然蠢我无话可说,因为他们是美国人。但是北京和民主党立场一致,我认为就是在干涉我们选举。

第三,中国一直在挖我的选民票仓。

5月和中国谈判时,我们就要求中国不要挖我们的农民选民。但北京根本不听,他们想通过打击我的选民来影响选举。它们对准我们的大豆、杏仁等农产品出口,就是例证。中国600亿美元的反制,更让我吃惊,除了继续攻击我国农业外,还把矛头对准了矿业。农业和矿业区的选民,都是我的支持者,都是帮我赢得大选的伟大行业。这种行为很不友好,这就是在干涉我们选举。

第四,中国黑客攻击我国政府和民间机构。

这个我真的没有任何证据。但我想,既然中国的互联网也那么发达,他们的黑客也那么厉害,我猜他们肯定不会放过利用互联网干涉我们选举的机会。我的所有情报官员、特工当中,没有人说中国好话。他们都说中国的黑客一直在攻击我们的政府机构、民间智库和学校。我们很多技术和创新,都被中国盗窃。这是一种国家安全威胁。这也是我为什么要对北京打贸易战。

中国尊重我们,完全是因为我有一个非常非常大的大脑。我有很多好朋友,比如金正恩和普京。我一点也不喜欢中国攻击我国农民的行为,我也不喜欢中国在美国散播关于我的假新闻。现在,中国继续干涉我们的选举,这一点也不友好,可能习主席也不够朋友。当然,习主席也从来没有说过我和他是好朋友。

多维客2018-09-26 22:04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