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

现在,又有大批、上千非法移民北上,企图乘坐房车从墨西哥入境我国。这些难民大多来自洪都拉斯、危地马拉、厄瓜多尔等中美洲国家。这些国家都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国家,没有之一,甚至比金正恩主席的朝鲜更危险、更可怕。这也是为什么国务院一直没有专门的副国务卿、助理国务卿负责这部分国家的外交事务。我认为,真的不需要浪费我们的资源,去关心这些危险国家的事情。

难民当中很多都是冥顽不灵的犯罪分子,企图借女人和儿童博取善良的美国人的同情,以此进入美国。相信我,那些女人也不是好人,都是坏蛋,并没有左派媒体宣传得那么勇敢。她们怀中没有可爱、可怜的小天使,很多都被当做进入美国的工具、非法入境美国的挡箭牌。每年都有这些国家的难民想着来到美国。相信我,这些人都没有美国梦,也不会爱美国。要知道,他们都是举着洪都拉斯等国国旗进入美国!如果他们真心想追寻美国梦,手中为何不拿着美国国旗?

拉美、中南美洲,这些国家无法改善人权。美国过去的努力也完全白费,丝毫不起作用。这说明,左派那套改善别国人权的做法是没有用的。要想改变人权,这些国家自己应该做出改变。我们不能允许这些拒绝做出改变的国家继续祸害我们的国家。我已经严厉电告洪都拉斯总统,如果不及时拦下这批难民,我们将立即取消对洪都拉斯的援助计划和拨款。我算了一笔账,取消这种对中美洲国家的无用援助,我们可以剩下至少5亿美元。

当然,这些逼近我国边境的难民也是好事。中期选举投票已经开始,他们就是我为共和党拉票的工具。接下来,我将宣布针对这批难民的重拳举措。这一切都是为中选服务的,因为我在大选尝到过其中的甜头。

多维客2018-10-28 22:11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