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昨夜,我盯了一晚的CNN。当然,我也看Foxnews,但Foxnews也在报民主党人胜选的消息。但最终我们取得了重大胜利。民主党想要夺回参议院,但很不幸,可怜的他们失败了。我们能够赢得参议院,全是我的功劳。过去105年,只有5次中选,总统所在的党派赢得参议院。我就是这样的总统,我再次创造了历史。而且,我帮助共和党扩大了在参议院优势,使其成为绝对的多数党。所以,我就是最优秀、最令人惊讶的助选人。共和党能够有我当总统,应该是他们的荣耀。他们当前在参议院取得成就,都离不开我的努力,离不开我的总统光环。共和党人欠我的,他们必须且应该在今后政治生涯中,更多地偿还给我,更好地配合我。

丢了众议院。我很郁闷。我本是一位常胜总统。但我们的建制派领导层腐败无能,关键时刻打退堂鼓。是的,我说的就是众议院议长瑞恩。虽然我内心早已放弃众议院,但都是因为瑞恩先放弃。为什么?因为他早就不想干了,据说是因为我当了总统。

这次众议院失败,就怪瑞恩无能。此人2012年败给了拜登。拜登已经很糟糕了,但他居然败给了拜登,不可思议。我赢得总统选举后,他又不想干了。他可能不喜欢我当总统,所以并没有全力为共和党众议员候选人募款。太差劲。看看民主党那群人,奥巴马、拜登、希拉里等辈,包括退休多年的老民主党人都站出来募款。结果,民主党在众议院选举中的募款超出我们好几亿美元。

前几天,瑞恩竟然还有脸打电话给我,劝我在中选投票前不要谈非法移民。但结果证明,我谈非法移民奏效了。我支持的近80名共和党人当中,一半赢得了选举。而且,我2016年打败希拉里的很多州,共和党人的支持率都很高。尤其是参议院的很多席位,我支持的人胜选,帮我保住了参议院。这就是属于我的胜利。

无论如何,丢了众议院,地球照样转,这就是我们的政治。这就是党派政治,其中自有规律,和我无关。要怪就怪失败的瑞恩。此人退休后即便竞选总统,也必然是个失败者。

我已收到了很多党内人士的祝贺,一些外国领导人也对我表示祝贺。这次中期选举之后,我们将着手解决我们的贸易问题,和一些国家谈判达成漂亮的贸易协议。

多维客2018-11-07 04:25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