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无论党内,还是党外,或者是假新闻,没有人肯定地说我输了,也没有人肯定地说我赢了。过去,我从来没有输过。虽然那些说我没有赢的新闻是假新闻,但我们的确没有赢得众议院,这是事实。无论如何,我输了。我不想当坡脚总统。这是我大选意外胜选后,首次尝到败选的滋味。我原以为,我不会像我前任那样,自己的党在我上台后丢掉席位、丢掉国会主导权。但事实如此,我不得不接受。心情不好,所以开记者会的时候,怒怼了那些人看上去洋洋得意的假新闻记者们。

一点也不意外,这些记者接过话筒就开始提问我关于民主党调查我的各种可能性。所以,我不得不更多地和记者互怼几句。CNN那位记者,我忘了他叫啥名字,就是那位面目可憎的CNN记者,以及维护他的那群人,一点也不尊重我,当然我也不尊重他们。说实话,CNN我也看,但他们花钱找的这些记者真的太差劲了。CNN是假新闻,就是因为用了这样的失败记者。记者会后,我有理由责令暂停了CNN这位记者进入白宫报道的资格。我们找个了合理的理由:他摸了我们女实习生的胸部,虽然很多照片证明他没有这样做。

周围的人,以及共和党那群想要巴结我的人,这几天总会找一些数据讨好我,证明我这次助选的成功。根据幕僚给我提供一些数据:我在过去2个月出席了30多场的政治集会,我支持的人确实赢得了选举。蓝潮并没有出现。就在上周,我支持的11位候选人,9位赢得了选举。1934年以来,只有4次,总统所在的党派扩大了参议院的多数党优势。我算其中一次。而这次是1962年以来,总统所在党派在参议院席位增加最多的一次。想一想,55名联邦参议员都是共和党人,这是100年以来首次出现。这了不起。

但我们还是输了一院。怪议长瑞恩无能,建制派无能。众议院近90年来,43位共和党人选择退休,也是我们输了的原因之一。当然,也怪民主党人当中的有钱人。他们给了民主党人很多钱,募款确实比我们超出好几亿。这些都是特殊利益集团。加上假新闻充满敌意的报道,我们输掉了众议院选举。换句话说,是钱的问题。民主党利益集团的存在就是一种腐败。

根据NBC的民调,全国的选民当中,多数人不赞成Muller对所谓的通俄门的调查。这根本就是一场骗局,一场恶心的政治迫害。还是那些办事能力很差、怒气不小的民主党人在背后推动的政治迫害。如果众议院的民主党人想继续浪费纳税人的钱,调查莫须有的指控,那就请他们继续做下去。我们也会动员参议院的共和党人,调查民主党人滥用资金、泄露国家情报。内鬼很多也来自民主党圈子。如果他们执意推动针对我的调查,就等于向我宣战,别怪我同样和他们开战。

当然,这也是好事。民主党明年将是众议院的多数党。我可以把任何不能通过的重大议程,都归咎于民主党,这有利于我的连任竞选。我的支持者恨透了这些华府淤泥,看不惯他们为了反对我而反对我的丑恶嘴脸。所以,我反而希望民主党一直反对下去,这样反而有助于我争取更多选票。

多维客2018-11-09 05:13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