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祝贺佩洛西,她正式上任担任众议院议长。我们年龄相差不大,但都依然为国家效力,值得肯定。她是一位了不起的女性。身边人告诉我,佩洛西是20多年来最成功的议长。我必须承认这一点。她之前的四位共和党籍议长,比如最近辞职的瑞恩、奥巴马时期的博纳以及克林顿时期的金里奇等人,最后都是被迫辞职。这一点也不光彩!其中,小布什时期的哈斯特尔特议长,甚至在2016年因性犯罪被判入狱。真给共和党人丢脸!

所以,佩洛西,很了不起!这是佩洛西再次当选议长。今后2年,或者4年、或者6年,我可能要多看她的脸色!当前美国政坛,能够坐下来和我谈判、讨论国事、甚至当面不给我面子、指责我的女性,非佩洛西莫属!可怜的希拉里都没有这样的机会。

今天,佩洛西接过议事锤,宣布了4个工作重点,其中包括医改、基建、同性恋权益和保护梦想者(DREAMers)移民。但偏偏没有提到边境安全。看来,民主党众议员不希望和我们达成协议。所以,政府部分关闭不得不持续下去。这都是民主党人的错。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已经向我保证,众议院推动的任何不包括50亿修墙费用的议案,参议院都不会接,不会投票。就连罗姆尼也支持我修墙。此人是新人,当年没有像我那样竞选总统,所以输给了奥巴马,错过了当总统的机会。此次当选联邦参议员,希望不要当火星子,不要和我对着干。不过,他昨天刚刚表态,支持我修墙。我希望他是一个党内合作者,而非反对者。希望他不要在党内制造分裂。我更希望他在边境安全等很多议题层面,支持我,帮助我。如果我们是一个团队,他好我也好,所有共和党人也会很高兴,这是多赢!

我的底线是:不给钱,政府就别想开门!没墙就没安全!我不想让我们的国家成为非法移民集中营!所以,为了反击佩洛西今天在众议院的这4点,我必须做出反击。我们邀请了四名边境巡逻官员来到白宫,走进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以亲身经验称墙真的很有用。当然,他们都支持我修墙。相信我,修墙真的有用。

多维客2019-01-04 04:19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