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西部地区,寒风刺骨、气温降至零下五六十度,这可是历史上最冷的一年。很多州都已经进入紧急状态。尤其是芝加哥部分地区甚至比北极圈更冷。人们在室外停留不了几分钟。那么,全球变暖去哪了?左派骗子们说的全球变暖在哪?请快点回来,我们需要全球变暖!全球变暖是好事,因为它可以对冲全球变冷,尤其是我们的暴风雪天气。

奥巴马那群人说气候变化是威胁,是大问题,这都是他们虚假的宣传。即便是以色列或埃及都会下雪,为何我们花费数十亿美元,应对虚假的全球变暖。无论科学家怎么说,无论其他国家怎么做,我都不会相信全球变暖。不要相信那些所谓的科学家,那些人背后已经被政治操控,都有各自的政治议程。中国从中就赚了很多钱。我要为煤炭开采开绿灯,推销化石燃料,这涉及到千万人的就业,也就是我的选票。我必须为那些为我募款的煤炭企业负责。

我不会在意气候和气温有何不同,不会在意全球变暖和局部地区天气变化之间的联系,我也不会在意科学家各种调查报告,更不会在意其他国家逼迫我们左派政府达成的协议。所以,我必须退出巴黎协定。这是正确的做法。

我最了解什么叫气候变化。气候变化是一种非常昂贵的“税”,很多人以此赚钱。我也经常开玩笑说气候变化就是中国的骗局,因为这对中国有利,而中国对此又不做什么。中国烧煤,我们也应该烧煤。中国有中国的标准,我们也应该有我们的标准。中国花钱投资于庞大而又成功的基建,而我们则在气候变化问题上大把花钱。这太昂贵了!太愚蠢了!

多维客2019-01-30 04:53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