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桑德斯太疯狂了,他又宣布参选总统了。

我欢迎伯尼加入2020年总统选举阵营。

我要称他为疯狂且亲爱的伯尼。真的,因为他太可怜了,当年被骗子希拉里,伙同民主党建制派,剥夺了他本该应得的提名资格。他完全是被利用了,也没有得到希拉里的尊重。这也是我为什么骂希拉里是Crooked Hillary,因为她和民主党领导层太腐败了,她们利用了伯尼,而伯尼又装作不知。所以,他太可怜了。此次又宣布参选,我觉得他错过了时机,选错了对象。因为我无比强大。

但我要看看他如何表现,民主党那边会很有趣。好玩!民主党那边那么多人宣布参选,更好玩。因为获胜的只有一个人,大家都想知道那个人是谁,因为那个人将把我当做死对手。

不过,在这么多人当中,很多人都支持社会主义政策,但伯尼似乎已经是赢家,因为他们高举的“民主社会主义旗帜”,桑德斯是先驱者,早在和希拉里的辩论中就取得了胜利。伯尼是“民主社会主义”的成功辩手。但我也喜欢伯尼,因为他在贸易问题上和我一样强硬,但问题是你不知道他懂不懂如何执行强硬政策,因为很多左派的人只会说,不会做。

伯尼攻击我是撒谎者、骗子、种族主义者和歧视妇女的人,并且认为我正在破坏美国民主…。这些都是当年希拉里批评我的话。毫无新意。这样抹黑我,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希拉里结局就是例证。

无论如何,我祝伯尼好运。他即便夺过民主党人的腐败利用,也夺不过我团队的无情碾压。

多维客2019-02-20 22:09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