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4)

今天,全世界、全美国都洒满了阳光,是值得全国庆贺、纪念和感谢的一天。无论你来自哪个政党,无论你是否支持过我,无论是你过去忠于谁,今天都是你的好日子,是我们这个国家的好日子。因为,根据优秀、勤劳、能干的特别检察官穆勒先生的调查,2016年大选期间,没有美国人通俄叛国。这再次证明我是清白的。之前国会情报委调查的结果也证明我是清白的。

从今天开始,我将重新站起来!当了总统这么久,直到今天,我才如释重负,感受到美国的伟大。我是无罪的!我没有通俄,更没有阻碍司法,我是彻彻底底清白的人!我会继续让美国伟大。

民主党近两年对我的有罪指控,在今天下午,瞬间被吹得烟消云散了。他们两年来对我的诽谤和侮辱太恶毒了,制造了很多假新闻抹黑我。这太可耻了。对我来说,这太不公平了。美国总统不应该受到这种遭遇!穆勒报告证明了我的清白,印证了民主党人的失败!所以,他们输掉2016一点也不冤。借着当前的有利势头,我和周围的每一人都要庆贺。接下来,我将开开心心启动我的2020连任竞选。

国内外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我也希望他们以后更加尊重和喜爱我。尤其是俄罗斯总统普京、中国的主席习近平和朝鲜的金正恩主席等好朋友。

多维客2019-03-25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