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门调查结束后,我宣布,戈兰高地主权归属于以色列、奥巴马医改违宪,应该予以彻底废除、从国防部拨出10亿美元用于修墙。今后,还有很多好消息对外公布…但穆勒报告证明我没有通俄,也证明了CNN就是假新闻的制造器。听说穆勒结束虚假的通俄调查并证明我没有通俄,CNN那群人全傻眼了,震惊了!是的,他们指望穆勒调查出我通俄的证据。可是,结果让他们失望了。

司法部官员告诉我,穆勒报告是2800次传唤、500个搜查许可、500次证人质询、40位FBI特工、19名律师不停运转的结果。耗费了2500万纳税人的钱,这太浪费了!这都怪民主党人,以及为民主党人呐喊助威的CNN。

CNN的记者、评论员和主持人没有礼貌,一点也不尊重我。花了数月时间否定我、摸黑我。全部都是假新闻,CNN的观众很容易信以为真,误认为我通俄。所以,我必须反击。那些抹黑我的人必须要为此付出代价!尤其是个别说我通俄的人,必须进监狱!如果没有CNN的抹黑,我三年肯定做成了很多事情。当然,我当前的成绩已经超过奥巴马8年所做的事情。我原本可以做成更多事情。

CNN必须做出道歉,承认通俄门的虚假。CNN必须公开告诉大家,通俄门调查就是一场针对我的政治迫害。CNN也不得不承认,这是我的胜利,它们的失败。我是清白的,它们才是肮脏的。当然,除了CNN, NBC和CBS以及失败的《纽约时报》等媒体也在摸黑我。这很不公平。虽然我也会利用CNN这样的低级趣味媒体,提高我的曝光度,拉取更多选票,但我必须告诉选民,我们这个国家应该和CNN这样的媒体划清界限。

多维客2019-03-26 05:54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