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好消息,我要告诉大家。中国将芬太尼及其所有变异毒品列入受管制项目,这是中国的习主席送给我的大礼。习主席给我的这个大礼,让我兴奋好几天。我高兴,很多国会议员也很高兴,因为他们选区的毒品问题非常严重。习主席帮了我大忙,我帮了这些议员大忙!

正好赶上刘鹤副总理来美,我随即决定,要见刘鹤!这很重要。

看来,我让芬太尼这类毒品问题纳入贸易谈判,是很明智的。习主席去年在阿根廷当面同意严格依法依规把控芬太尼这一类物质,并出台法规惩罚那些向美国售卖芬太尼的个人。这体现了习主席的人道主义胸怀。

我们和中国的关系很好,超过以往任何一届政府。尤其是我和习主席的关系,值得称赞。我也明确要求莱特希泽等人,必须把禁止芬太尼的成果写入贸易协议。这是了不起的事情。习主席说到做到,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相信我们能够达成完美协议?

习主席说到做到,我很佩服他,也很羡慕他。习主席一个承诺,就可以改变游戏规则。当然,我说的是这种最致命、最令人上瘾的药品游戏规则。因为每年我国都有近10万人死于芬太尼过量。中国禁止它,结果是很棒的!有时,我说了,不一定能够做到,很多都是因为民主党那群人太坏!

习主席信守承诺,同意将芬太尼等药物的出口买卖列为违法犯罪。这很了不起。而我们国家呢?毒贩尽然不能得到死刑。

我问过习主席,中国14亿人口,难道没有我们美国这样的毒品泛滥问题吗?习主席说,没有!我问他为什么。他的答案简单明了:死刑!反观我们国家,罚款了事,或者靠什么禁毒蓝丝带团体的倡议。根本无济于事!我们也应该学学中国管控毒品问题的手段。我从习主席那里学到很多,这只是其中的一个可借鉴经验。

多维客2019-04-04 05:57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