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板门店,我和朝鲜的金主席举行了会面。我没有想到金正恩能够答应在板门店见我,这是对我很大的礼遇。之前只是我的一种直觉,一种感觉,周围很多人都反对。当然,我的女儿女婿支持我见金正恩,因为板门店不再是危险的地带。全世界都知道,板门店是最敏感的地区。我们此时能在此见面,是历史性的,是我极大的荣幸,也是很大的进步。

金正恩主席似乎很理解我,知道我想要什么。我们在分界线握手时,金正恩主席邀请我踏入了朝鲜一侧,享受了大家的聚光灯待遇。这对朝鲜是好事,对美国也是好事,对全世界来说,是大好事。金正恩同意我的看法。

我们闭门谈了近一个小时。我们一致同意,继续当前的半岛现状,朝鲜也不会继续发射导弹。当然,之前我们的情报部门说,朝鲜发射了导弹。我认为,全世界很多国家都在发射导弹,朝鲜发射导弹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或者特别的事。我们关心的是弹道导弹,金主席向我保证,只要大家和好对话,朝鲜就不会发射弹道导弹。

我们也同意双方重新组建团队,在今后数周进行接触和对话。我们将继续由国务卿Mike负责,朝鲜方面的负责人我也认识,金正恩也指派了。我们希望双方团队的沟通,能够为我们第四次会面创造条件。我非常乐意和金正恩见面,他是一位好人,好男人,好领导人。我们见面可以解决很多问题。对朝鲜的制裁,不是好事。我不喜欢制裁,制裁对朝鲜不好。我希望我们的团队能够讨论解决问题。

我要特别感谢金正恩主席,如果他没有积极响应和接受我的邀请,没有关注我的推文,我不可能见到他。见不到他,我就很难下台,那些假新闻又会编造出更多假新闻,取笑我。所以,我要感谢金主席。我很重视我们之间的友谊。另外,韩国的文总统也是好人,很有眼力,支持我和金正恩的会晤,并没有抢占我的风头,因为这是我和金正恩的会面。

民主党那些人在国内肯定骂我,但相信我,他们实际上非常羡慕我。

在金正恩邀请我踏入朝鲜一侧的时候,我迫不及待地告诉金正恩,我邀请他到访白宫。我也希望能在任内访问朝鲜。我的家人伊万卡和库什纳也喜欢朝鲜。朝鲜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朝鲜的开放对美国来说是好事,对世界也是好事。

多维客2019-06-30 06:59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