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怎么又有人在香港见香港人,而且是和香港暴动有关的人?!上次有人偷偷访问台湾,我不知情,中国很不高兴,我也很不高兴。这次又是我们在香港的领事馆官员,见了香港暴动有关的人。为什么?蓬佩奥说,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是全世界外交官都做的事情。但是,我的疑问是,这种见面对我们有什么好处?

担任总统后,很多事情,我不明白,也不懂,幕僚、官员、外交官,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见台湾人、香港人。中国似乎很不高兴。我不知道中国为何不高兴,也不知道我们为何要这样做。但无论如何,那些外交官并不代表我,很多人我也不认识,很多都是深国的人。

我是总统,但总有人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见各国各地各种各样的人。这就如同在2016年大选期间,很多身边的人,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见了俄罗斯人,结果被政治敌人抓住不放,认定我串通俄罗斯。结果,我并没有通俄。我不关心香港,更不会让人介入香港事务。香港有暴动,说明香港可能发生了不好的事情,中国可能遇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这取决于中国如何解决。因为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相信中国会做正确的事。

假新闻也太多。香港和贸易战无关。台湾也和贸易战无关。中国和中国的习主席如何应对香港的暴动,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情,和我们无关,也和我们的贸易谈判无关。我们的贸易战,已经让中国经济遭受很多困难。这也是我为什么要和中国谈协议。这也是为了帮助中国。所以,香港问题对我来说从来不是问题。我最关心的依然是贸易协议。我不希望因为香港而影响我们的贸易谈判。

当然,我也希望中国的习主席重新认真考虑对我的承诺。大量金钱正在从中国和世界其他地方流入美国,这是很漂亮的一件事情。我希望习主席选择做正确的事情,答应我们的要求,兑现对我们的承诺,和我们达成协议。

多维客2019-08-09 05:52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