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后,中国的外交部又说没有给我们打过电话。我才意识到,我们可能接到了诈骗电话。我说中国致电我们,这是真新闻。只不过,电话是诈骗电话,来自台湾。骗子似乎很了解我们,知道我们需要这通电话,因为在我发出美国企业全部撤出中国的威胁后,我们也一直在等待中国的来电。只有中国来电, 我才能在G7那些瞧不起我的人面前吹嘘,中国是在求着和我们对话,我正在赢得贸易战。但最后等来了这通诈骗电话。这非常不幸。谁都知道台湾的诈骗集团遍布全球,骗术一点也不亚于中国多年来对我们知识产权的盗窃。这次,他们借我和幕僚出访之机,拨通了我们的电话,配有翻译,说愿意谈判解决问题。只有谈判,才会有好的结果,我就能够连任。但也很幸运,因为我在G7提到这通来电,瞬间提振了股市。

这次诈骗电话,不止一次,而且是一天内两次,因为第一次不知道真假,第二次也不知道真假。但是两次来电,都在夸我的贸易战。

幕僚说,台湾也怕和我们打贸易战,最怕我和习主席达成协议后,将注意力转向台湾,彻底解决美猪美牛的问题,逼着台湾谈协议,就如同借G7逼着日本和我们口头上签署玉米协议一样。所以,台湾不希望中美贸易战提前结束。台湾也希望中美贸易战能让台湾企业从大陆撤回台湾。这是蔡英文的算盘,目的也是为了连任。但我最关心我的连任。如何打贸易战,取决于如何才能让我在2020年连任。

蔡英文也一直想打电话给我,自从两年前打电话祝贺我之后,她多次请求和我通话,都被我和我的家人拒绝了。最近,我要卖80亿的武器和战机给台湾,蔡英文想要感谢我,并以此为借口,想和我通话,亲自感谢我。感谢我的电话,我怎么能不接呢?当然,台湾一直在尝试打电话给我,但都被我拒绝。

相信我,很多人都想给我打电话。国外无论谁给我打电话,我都会接,这是对我的重视,对我的尊重。我没有理由不接。或许他们也需要我的帮忙,我也可以赚一笔。但如果有损我的利益,我宁愿不接。国内的CEO们,那些希望打贸易战和不希望打贸易战的CEO们,都想打电话给我,但都是为了他们自己的利益,所以他们的有些来电我不接。当然,如果中国企业华为的CEO任正非打电话给我,我肯定会接。但我最希望和习主席通话。因为我们任何形式的交流,都会解决很多问题,改变世界。

没人比我更了解什么是来自中国的电话,什么是诈骗电话。但很多消息,我很少核实,未经核实的,无论真假,都是假新闻。有些情报,我也懒得等待核实,信不信,取决于我。诈骗电话打进来,也是我们政府漏洞导致的。自我担任总统以来,隐藏在华盛顿各个角落的深国分子、游说集团,无时无刻不在盯着我。

最后,9月中国谈不谈,我也不知道,幕僚也不确定。但我希望中国能够和我们谈判。听说,习主席又要阅兵了。贸易战期间,他们还有心情庆祝国庆,但我祝他们好运。

多维客2019-08-29 02:51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