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习主席是否会派顾问刘鹤来华盛顿和我们谈判,我不知道。只要中国没有取消,只要我没有听到取消的消息,我就会认定我们9月谈判会按计划进行。我期待接待刘鹤,他是我在习主席之后佩服的第二个中国领导人。

无论谁问我,我都要强调,我们谈得很好。为什么?因为中国不会拒绝谈判,中国的经济正遭受麻烦,而我们不会因为中国的反制关税而受到大的损失。即使有损失,也不会比中国的损失小。所以,中国肯定会和我们谈判。但是,中国要想谈,就要和我们达成我要求的贸易协议。中国最好在我2020年11月3日赢得连任前和我达成协议,如果妄想在我连任后和我谈协议,将会更难,史无前例地难。我已经逼着墨西哥、加拿大和日本和我们达成了各种贸易协议,为了连任,不但要和中国打下去,也要和欧盟打下去,欧盟在贸易问题上对我们很不公平,这必须改变。

我确定并确信,中国是在等待,等待一位民主党总统上台,自然而然地结束贸易战。相信我,民主党只会更软弱,也是失败者。现在我应对的问题,都是民主党留给我们的烂摊子。民主党若上台,也将是对我的一种耻辱,我们的国家将走回头路。民主党若上台,只会向中国投降,让中国占我们更多的便宜。看看瞌睡虫拜登,我的竞选团队已经整理了大量有关他暗通中国的资料,包括他和中国习主席的关系,以及他儿子在中国的商业联系。拜登真的是中国的梦想候选人。2018年中期选举,我说过中国干涉我们的选举,这同样适用于2020年的选举。骗子希拉里输掉选举,指责我通俄。如果瞌睡虫拜登赢了我,我肯定指控他串通中国,因为中国并不希望我赢得连任。

多维客2019-09-04 05:14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