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接受英国媒体访问时表示,中国人的生活最幸福。 图:翻摄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官网

中国号称礼仪之邦,但中国的外交官个个都野蛮粗俗丶说谎成性。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是其中一个典型,他不时接受传媒访问,指鹿为马,颠倒黑白,为中国政府涂脂抹粉。

2019年11月29日,刘晓明接受英国广播公司节目《HARDtalk》访问时表示,中国人的生活最幸福。

於是,主持人问刘晓明,既然坚持认为中国人民生活幸福,中国政府为何害怕不同意见。刘晓明回答:「我们不怕任何不同意见。」

主持人又追问,中国目前有多少政治犯。刘晓明说:「中国没有政治犯,没有人是因为不同政见入狱,入狱服刑的都是因为违反中国法律。」

当谈及中国监控问题,主持人问中国需要海量监视器的原因,刘晓明回答说,中国人民很自由,很幸福的,中国人个个面上挂上笑容,「难道你感受不到吗?你认为中国人民被压迫和威胁,且有很多不满吗?在中国,你到处都能看到人们的笑脸。当然,每个社会都会有不满,而中国人民有管道可以宣泄,我们有人民代表大会和政治协商制度。不能说中国没有街头政治,就没民主,中国的民主是中国特色的民主,我们有人民代表大会和政治协商制度。你们不能用自己的标准去评论其他国家。就像我们不用自己的标准来评判你们。」

说谎说得太久了,说谎者就会以为自己说的是真话。刘晓明使用的是一种纳粹德国专用的语言。纳粹宣传部长戈培尔有一句名言:「媒体的任务,就是把统治者的意志完整传递给被统治者,让无知人民将炼狱视为天堂。」在纳粹的升级版「赤纳国」,不仅媒体如此,就连外交官也加入这一大合唱。

说起中国的政治犯,刘晓明当然不承认人权律师王全璋和家庭教会牧师王怡是政治犯,因为中共当局轻易就能给他们炮制一个「贴身」的丶非政治的罪名。这些政治犯的妻子和孩子都遭到株连,租不到房子住,孩子也被剥夺上学的权利。

说起中国脸上的微笑,刘晓明当然无视那麽多孩子死於六四屠杀丶死於汶川地震中的豆腐渣校舍丶死於毒奶粉丶死於毒疫苗丶死於香港警察的暴力,这些孩子的母亲个个都泪流成河。微笑的中国,宛如画家岳敏君笔下咧嘴大笑的傻子。

说起中国的监视器,刘晓明否认中国有比人口数量还要多的监视器,以及领先世界的人脸识别丶步态识别系统。老大哥永远注视着每一个人的一举一动,老大哥将人民视为敌人。动物庄园中有什麽自由和幸福可言呢?

刘晓明在英国媒体上露面时,西装革履,神态严肃,有板有眼,显得真诚而朴实。他跟戈培尔长得并不像,他比戈培尔更加危险。德国学者维克多·克莱普勒一辈子研究纳粹的语言,他在《第三帝国的语言》一书中指出:「第三帝国的语言扼杀个体的本质,麻木其作为个人的尊严,致使他成为一大群没有思想丶没有意志的动物中的一只,任人驱赶着涌向某一个规定的方向,令他变为一块滚动着的巨石的原子。」这就是刘晓明及其主子想要达到的效果,他们成功实现了对中国人的洗脑和催眠,如今他们还要主动出击,占领西方媒体,对西方人进行洗脑和催眠。

当谎言重复了一千遍之後,中国人大都信以为真。他们跟着中国官方媒体一起谴责香港的抗议者是暴徒,批判“「居心叵测」的西方是幕後黑手。他们以为动物庄园是伊甸园,有肉汤就心满意足了;他们高高兴兴地让孩子戴上红领巾,从此在脖子上留下邪恶的印记。他们以为自己是人,实际上他们早已沦为戴上VR虚拟实境眼镜的乳牛。

此前,虚拟实境眼镜的应用一直不脱游戏和教育应用范围;近日,俄罗斯科学家受到电影《骇客任务》的启发,开发了乳牛专用的VR虚拟实境眼镜。由於俄罗斯冬季漫长,乳牛在冬季容易患上抑郁症,直接影响其牛奶的产量和质量。来自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的一项研究证实,环境对乳牛健康有直接影响,在温暖的环境下,乳牛的健康状况大有改善,牛奶的产量和品质有明显提高。所以,俄罗斯专家让戴上VR眼镜的母牛看到夏日色彩斑斓的田野,而不是俄罗斯寒冷灰暗的冬天。乳牛认为自己生活在夏天,就产生莫大的幸福感和快乐感,其生产的牛奶的数量和品质也大大提升。

据专家介绍,这款VR眼镜在考虑到牛头解剖结构的基础上开发完成,参与者包括技术人员和现场的畜牧业者以及兽医。乳牛专用的VR眼镜除了符合牛头的结构,更适应牛的视力,包括牛对红色感应力更强以及对蓝色和绿色的感知更弱等特点,这是一款真正专对牛开发的VR眼镜。这款眼镜的广泛使用,将对畜牧业带来一场革命。

这则新闻让我想起中国人的命运。每当我看到那些在西方的大学中撒野的中国留学生,每当我看到中国的社交媒体上那些血洗台湾的言论,我只能叹息说,他们不知不觉间戴上了同样一款时时刻刻都看到海市蜃楼的VR眼镜,他们跟乳牛一样任人摆布,即便在非洲猪瘟和鼠疫的夹击中,也宛如在夏威夷度假一般快乐且幸福。

香港政府把反送中运动冲突焦点放在大学,选择先从世代菁英下手。 图:翻摄自桑普脸书(资料照)

来源:新头壳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