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读书会 2020-02-28

最近我在圈里转发了一些神学文章,一些朋友表示不解。有朋友纳闷:微信盗号了?还是换人了?还有的朋友表示“理解”:这生生把鲁扬老师逼得信佛了……

我很理解朋友们的心情和想法。大疫当前,全国大小文人无不为此写文发声,而独鲁扬,一直高调给自己标注“中国自由诗人,国际独立笔会作家”,不写诗,不发文,不关注国家大事和人民疾苦,却搞起神魔鬼怪的事情来。

应该说,任何一个心智正常的中国人,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大灾难,都会感到震惊。尤其是想到那些死难的国人,我内心充满巨大的悲痛。也许是,大痛无言,大悲无声,我真的难以提笔写与此有关的文字。

人类总是在巨大的灾难面前开始仰望苍天,生发对神秘自然力量的敬畏。同时引发对这一神秘力量的好奇和思索。面对网上大量神秘信息,我再次感到震惊:很多神秘的信息,都准确地预言到这场正在我们国土上肆虐的大瘟疫。

同时,我发现,这些信息与以往看到的预言不同。过去有些预言总是散布“末日恐怖信息”,而这些预言,不再使人对这场灾难那么恐惧。甚至我认为,这些预言对挣扎在死亡边缘和对失去亲人的同胞们会有一定安慰作用。下面我转述几条神秘的信息:

一、这场全球性大瘟疫,中外多个预言家早就预言到了。最早的六百年前,最近的半年前。这是否可以让我们想到,天地运行,自有定数?一切都是上天安排好的?

二、地球是个有觉知,有感知能力的生命体。长期以来,人类不把它当生命对待,做出了很多伤害它的事情。地球现在要清理自身业力,平衡能量。在这次清理中,人类将不得不被偿还自己曾给地球造成的全部痛苦。

三,人是有灵魂的,地球是灵魂的修炼场。投生地球的生命,都是在来地球之前,计划好的。也就是说,你的出生,是你的选择;你的死亡,也是你的选择。死者,不需要你的悲痛,而是需要你爱的祝福,保证灵魂顺利进入另一时空。

四、这是个灵性的世界。长期的唯物意识,使大部分地球人类失去了与神的连接。宇宙能量无法通过人体在大地自由流动。中国人大多数没信仰,宇宙能量不能从他们身体通过,这使大部分中国人免疫能力低下。这是这次瘟疫最先在中国爆发的原因之一。

五、地球在扬升,由三维直接升到五维。地球生命一同升维。提升不到,免疫力低下的,将离开地球。此次瘟疫,很多人就缘于没跟上地球振动频率,而被迫离开。人类只有提升爱的意识,提高振动频率,提高免疫力,才能免于淘汰。

六、大瘟疫过后,中国人会陷入“精神大虚空”,将会有大批精神病人出现。长期的唯物意识,使中国人无法与神性连接,心中无神爱,宇宙能量无法从他们身体流通,会形成“冲天怨气”。这一股负能量将形成强大的破坏力量……唯有神爱,才能最终化解这一切。

七、地球是二元对立的世界:黑白、好坏、对错、正与邪,光明和黑暗……等等,这一切都是造物主设置好的,目的就是让来地球的人借以修行灵魂。其实,在宇宙法则中,没有对错、好坏之分,只有视角不同。要摆脱二元对立意识,消除人类彼此仇恨,在思想中注入爱的意识。

八、宇宙万物一体,众灵都属本源能量。地球文明没有落后和先进之别。每个国家和民族都有各自的灵魂任务。你会发现,有的民族擅长歌舞,有的国家擅长逻辑推理,有的擅长文化艺术……。某一历史阶段,某个民族或国家,会引领世界。过一段时间,另一个国家会成为引领之国。这都是人类灵魂修炼的需要。未来国家的强大不是靠科技,而是看他们的文化适不适合人类灵魂安放和修行。多家预言,未来中国是神选之国,将引领世界。应该是因为中国文化适合下一历史阶段人类灵魂的修炼。

综以上信息所述,我们做出这样的总结:一切都是上天安排好的,人类要摆脱二元对立意识,让神性之爱进入国人的心灵意识中,渡过大灾难,最终中华文明将引领世界。

我知道,这篇文章将带来不少朋友对我本人的疑惑,甚至质问:

上天安排的?你鲁扬是不是让大家认为这次灾难是注定发生的?那些在瘟疫中死去的人,也都是该死的?

摆脱二元对立,这世界没有对错好坏之分?你鲁扬是不是让大家放弃对社会不公不义的监督?不再发声,不再批评和追究那些公权者的失职行为?

作为一个作家,我不算著名,但作为二十年来一直坚持发声的“异议人士”,应该说我鲁扬还算“著名的”。大家都知道,我曾一天发一篇批评文章,但目前你在网上搜不到几篇“鲁扬大作”。身处一个神奇的国家,这种神奇的事存在,我们是不必奇怪的。给大家说这些的意思是,我不是那种轻易改变自己的观点和立场的人,但我一直是一个坚持独立思想的人。

我们不要求大家都去相信神,但大家必须承认宇宙有宇宙的运行规律,不遵守这个规律,我们必会受到惩罚。面对宇宙的太多未知,我们可以不去敬畏,但我们应该保持足够的谦逊和谨慎。

我不会反对大家继续发声,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迅速从“二元对立”意识里走出来,而且在“二元世界”里挣扎,也是人类灵魂修炼的功课之一。作为一个读书人,研读世界文学史,我发现,闻名世界的大作家个个都是“骂世界”的人,是批评和揭露世界和人性黑暗的人。

但同时我也发现,真正影响和改变人类世界的,不是这些“骂世界”的大文豪们,而是一类根本不会骂,不会仇恨世界和人类的人,他们是:佛陀、耶稣、孔子等一些圣人们。

他们不管人类社会多么黑暗,人性多么丑陋,始终心怀大爱,施爱与人间。他们的大爱,不仅引领了世界,改变了世界,还创造了世界。至今二千多年过去,他们还在影响着人类文明和我们的生活。

你可以不接受上文提到“地球扬升之说”:人类只有提升自己爱的意识,提高免疫力,才不会被地球淘汰。但人类大爱确实能改变人类和世界。甚至我们可以说,唯有爱才能改变这个世界。人类实施仇恨和暴力,最终得到的是仇恨和暴力;而唯有人类的大爱,将最终化解仇恨和暴力。

不知道大家想没想过:爱的力量为什么如此强大?那些自称“法力无边”,“世间万物都是它创造的”神佛们,和传承千年的文化思想,为什么都以“爱”为核心呢?我相信那些神秘信息中的“科学论断”:

宇宙万物本为一体,终要归为一体。爱,是宇宙本源唯一流动的能量。唯有爱,才能使人、大地、宇宙、万物拥抱在一起,合而为一。

前几天,特朗普访问印度,印度总理莫迪送了特朗普一个蛮有意思的礼物,著名的“甘地的三猿”的复制品。三个猿猴的造型分别是:一个捂眼、一个捂耳,一个捂嘴。表达的意思是:不见恶事,不听恶词,不说恶言。

我相信,这会使有些朋友不理解,甚至令一些正义人士愤怒:见到人间罪恶之事,竟然装看不见,听不见,还不说……这还算人吗?这里我们有必要介绍一下甘地。

甘地,也被世人尊称“圣雄甘地”,印度民族解放运动的领导人,一个无畏的战士,民族英雄,印度国父,世界伟人,非暴力抵抗的现代政治学说——甘地主义创始人。就是他,没用枪,没用炮,带领印度人民脱离英国的殖民统治,使印度迈向自由和独立。他的“非暴力”的哲学思想,影响了全世界。

这样伟大的人物,肯定不是见到人间罪恶之事,装看不见,装听不见,还不说的人。那么他为什么不说呢?

我们知道,佛教和灵修都起源于印度。“圣雄甘地”,既然称“圣”,他必定是修行高人,而且是一位大师。作为大师他肯定懂得“心灵科学”——

世间之恶,自有定数。不该灭时,你灭也灭不掉,该灭时,它自会灭。你关注它,对抗它,等于源源不断地给它提供能量,使它更强更大。

你不看它,不听它,不说它,不去关注它——而专注自己的内心,专注在自己爱的、想的、盼的、要的、想成就的事情上。起心动念,念相自呈。

圣雄甘地没用枪,没用炮,带领印度人民实现独立和自由。他靠什么实现的呢?

我们百度一下就发现:他把印度教的仁爱、素食、不杀生的主张,同《圣经》、《古兰经》中的仁爱思想相结合,并吸收了梭伦、托尔斯泰等人的思想精髓,逐渐形成了非暴力不合作理论”。

大家看到了吗?又是爱!是仁爱,是不杀生,非暴力,对生命的悲悯之爱——再一次向我们验证了,爱的力量神奇而强大。

这种专注地去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不去关注恶的思想,最初我也不完全理解,现在似乎明白了。

一个国家的总人数是一定的,当心中有爱的人数多了,恶的人数自会减少。因此,我们首先做个有爱的人,使自身成为爱。这样,自会团结和吸引到一批心中有爱的人。当爱的集体人数变大了,我们的社会和国家,自然就变得美好起来了。

在外国人眼里,“中国是世界上少数没有信仰的可怕国家之一”。许多国人蔑视宗教信仰,把宗教信仰当做迷信。而结果是,因国人没有信仰,导致物质欲望泛滥,缺少统一的精神支柱,没有道德意识和真理意识,造成精神领域没有共同的凝聚力量,致使我们民族中许多有大抱负大担当的优秀人物,付出了一生的代价,却无任何建树。

不是非要你成为一个宗教信仰者,但你必须成为有爱的人。我们掌控不了今天,但我们一定要保证明天:当恶从我们这片土地上消失时,我们能保证爱的回归。我们不能再让没有爱,没有信仰,只有权力欲的一帮流氓,再来祸害我们的国家,让中华子民继续受苦受罪。

因此,拯救国人灵魂,重建民族信仰,再造中华精神,是国人当务之急的工作,也是全体知识分子共同的使命。

“灵修”不是宗教,也不是信仰,而是使人心中有爱,成为爱。灵修的意义是让自己成为一个“光之工作者”,去唤醒爱,将光明带给人类。(注:“光之工作者”是指热衷于从事传播光与爱的工作者。他们的工作主要是传播光与爱,目的是让这个世界充满光与爱。)

崔卫平先生有句名言:“你所站立的那个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黑暗!“

朋友们,做一个光之工作者吧!把爱,把光明,带给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你身边每个人:你若心中有爱,中国将不再有灾!

鲁扬,2020.2.28,于天道读书群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