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6万;这是共党公布的2013年中国公民移民到海外的数字。这个数字超过了青海省的总人口,所以,几天后中央电视台的播音员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急忙出面“纠正”,说986万移民的数字有误,说这个数字不是2013年一年的统计数,而是几年的累计数。不管是一年的统计数还是几年的累计数,986万移民这个数字对于国民来说都足以让人心寒、都极具杀伤力,很多中国人对此非常伤感,却又十分无奈。事实的确如此,先是官二代,然后是富二代,最后无论是什么人,只要有一丝机会和可能,都在想方设法逃离自己的家园。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中国人急于逃离国土呢?这个问题不得不让人深思啊!我个人认为原因有如下几个;

一、国内的社会秩序已经乱得一塌糊涂,中央对地方失控,政府对社会失控。所有法律法规的公正性、权威性都已荡然无存。当然,共党的所有法律法规在制定的时候就没有公正和权威可言,所以,共党编纂的如山似海的法律法规和所谓的红头文件早就成为一堆废纸,其实际意义和作用都远不如女人用的卫生巾。因而,整个社会全乱了套,各行各业都在乱搞,各行各业都在黑着良心弄钱;贪赃枉法、行贿受贿、弄虚作假、巧取豪夺、诈骗抢劫、杀人越货,一句话,挖空心思、阴谋强暴,为的就是欺骗人民、盘剥百姓、掠夺社会财富。更为可怕的是,无论这些行业是公是私,无论这些行业的职能属于什么性质,全都能一手遮天,为所欲为,尽其所能残害百姓,而受害者不管告到哪里都动不了这些行业的一根毫毛。因为共党统治中国后从来就没有把中国人当人看待过,老百姓在共党的眼里就只是一群贱民和奴隶。别说公民的正当权利和自由得不到有效保障,就是老百姓的性命和思想都是共党的私有财产,他们想怎样处置就怎样处置,老百姓只能伏首贴耳、任人宰割。如果有人胆敢公开站出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或者胆敢表示不同政见。共党就会残暴地将这种人关进监狱,或让你无声无息地从人间消失。在这个邪恶当道、鬼怪横行的社会中,正直人要想活下去只有两种选择;要么比别人变得更狠毒更无耻,要么就逃离这片地狱,于是,尽快逃出国门就成了人们的共同选择。

二、社会治安也乱得一塌糊涂。在中国任何一个角落,刑事犯罪分子都十分猖獗;栏路抢劫、入室偷盗、杀人焚尸、绑架勒索、强奸乱淫、雇凶灭口、吸毒赌博、诈骗陷阱等等罪恶行为比比皆是,防不胜防,最可怕的是,现在的犯罪分子不是要财不要命,而是先要命后劫财。盗贼入室,先把这家人全部杀死,然后再洗劫钱财的案件电视上天天都有报导。再加上交通事故频繁、意外横祸经常不期而遇,生活在中国土地上的中国人不仅钱物财产没有保障,就是身家性命也会随时遭遇不测。想想看,善良人会不会愿意在这种恶劣环境中生活。

三、环境重度污染,生态严重失恒。中国的环境污染对人类已经构成直接危害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很多地区出现怪病疑难病已不再是新闻,癌症村癌症县的存在也被国家有关机构查证确认,问题是,这种污染还在深化,这种状况还在继续恶性循环。谁会愿意在这种令人毛骨悚然而又胆战心惊的国土上生活呢?所以,国人要逃离国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四、下一代的成长和教育最令人揪心和恐惧。这一条非常重要,在逃离故土的中国人中,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是为下一代着想。头脑再简单的人都知道,中国现在的教育体系培养出来的年轻人要么是脑瘫,要么是白痴,既无创新能力又无实干精神。如果有那么几个聪明一点的,也都把他的聪明才智用在拍马奉承、投机专营、阴险奸诈、升官发财上。当父母的谁愿意看到自己的下一代无能堕落,谁愿意看到自己的儿女当一辈子“啃老族”。所以,大多数父母把自己一辈子的心血都倾注在儿女的成长和教育上。但是,在社会主义这个大环境中,个人的努力是无济于事的,你可以为自己的孩子请最好的钢琴教师,请最好的网球教练,可是,你不能为自己的儿女创建一所西方式的学校和西方教育的教学体系啊!此外,西方教师的思想境界和教学水平也是中国教师无法替代的,即令你请到的钢琴教师和网球教练在中国是第一流的,但他们的头脑里根深蒂固的中国特色是无法将你的孩子教育成有用之材的。还有一个促使家长帮助儿女逃离国门的特别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中国的社会风气非常险恶,打架斗殴、吸毒淫乱、偷摸抢劫、绑架勒索等罪恶势力严重地侵扰着青少年的成长,这些罪恶势力无处不在,无孔不入。无论什么样家庭的孩子无不处在这种歪风邪气的影响和侵害之下。尽管很多父母采取了严密的防范措施;儿女从小学到高中都要由大人亲自接送,不准孩子私自出门玩耍,甚至不准备孩子交朋结友等等,但是,仍然避免不了社会罪恶势力对孩子的影响和侵袭,稍有疏忽,孩子就会染上恶习,吸毒卖淫、偷摸抢劫、离家出走,或者被黑社会控制。家长们很揪心也很无奈,后来,他们逐渐明白了,要让自己的孩子远离罪恶,健康成长,唯一的办法就是帮助孩子们逃离故土。

我们不得不承认,逃离国土的想法首先源于贪官污吏,因为他们最了解中共的黑幕和最阴暗最肮脏的劣迹,他们知道共产党迟早要土崩瓦解,所以,他们牺牲自己也要把自己儿女移民到安全富裕的民主国家去。于是,贪官污吏的私心导致了国民大逃亡。

勿庸置疑,接下来的岁月中,还会有大批的中国人逃离中国本土,因为中共中的大批“裸官”的行为十分明白地告诉国人;中国经济很快就会崩溃,社会很快就会陷入全面动乱,很有可能还会发生战争。所以,但凡有点办法的人都会设法尽早逃离故土,远走高飞。平心而论,就是白痴和低能儿都不会愿意让自己的子女一辈子生活在地狱中。因此,大批国人逃离国门是可以理解的,问题是,绝大多数中国人无法逃离这片地狱王国呀!他们该怎么办呢?这个问题的答案是现存的确切的,而且是唯一可选择的,就看无法逃离祖国的国民自己是否有勇气采取行动自救了。

贵州人权研讨会
2014年7月1日

文章来源:博讯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