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3

华文知名作家、编剧严歌苓旧金山新书“米拉蒂”分享会12日在柏克莱加大举行。美国华裔精神联盟(MHACC)执行长彭一玲,现场为严歌苓颁发“灵魂战士、文学杰出贡献和自由写作奖”。

知名作家严歌苓(右)在柏克莱加大分享新书。(受访者提供)

严歌苓著作颇多,小说“陆犯焉识”、“少女小渔”、“扶桑”、“天浴”、“芳华”等脍炙人口,作品多次被改变成电影和电视剧。在徐州铁链锁脖八孩母亲事件中,她批评中国当权者,遭到封杀。 于是自组出版社出版新书,米拉蒂是她在海外创作并独立发行的第一部作品。

美国华裔精神联盟执行长彭一玲(左),颁赠“自由写作奖”给严歌苓(右)。(受访者提供)

严歌苓将于14日下午2时在旧金山总图书馆(地址:100 Larkin Street, SF, CA 94102)的Koret演讲厅举行新书分享会,并有小说家沙石、吕红博士、张伟民教授及导演对谈点评、分享作品。

来源:联合新闻网

作者 edito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