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的后院能做什么,当然是种花种菜,让人想不到的是,一个纽约的老色鬼竟然将5名女子禁锢在自家后院的地下掩体内,为的是什么?只为发泄他的性欲。这是发生在锡拉丘茨县(SYRACUSE)的真人真事。这个男子名叫约翰·贾梅科(John Jamelske),是个退休在家的现年68岁的老头,他住风景不错的锡拉丘茨市郊,约翰在退休前是一名勤杂工。据说约翰平时是一个很和善的健康老人。问题就出在他的健康上。在法庭上,他的律师曾要求法官从轻判处他15年至终身监禁,原因是约翰已认错了,他只是在生理上没有能够管住自己,但是法官拒绝了这一要求。

法官宣布,“你(约翰·贾梅科)是一个可恶的懦夫,一个坏蛋,一个绑匪和强奸犯,一个操纵别人和真相的人,但你的恐怖统治已经结束。”法官还说,你应该为你对5名妇女犯下的罪行死在监狱里。贾梅科当庭痛哭,并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后悔,向受害者表示一一道歉。约翰·贾梅科的5项罪名最高刑期都是25年至终身监禁,如果罪名迭加的话,他将在监狱服刑至少125年。

约翰·贾梅科罪行要追溯1988年,从1988年到2003年之间,他共在十五年间拐骗5名妇女和女孩,把她们关在自家后院地下3英尺深的一个水泥掩体内,当作性奴隶,供自己享用。约翰·贾梅科对他自己所犯的罪行供认不讳,他自己交代说,1988那年,妻子卧床不起,那年约翰·贾梅科才53岁,是个开朗健康的中年人,可是他妻子完全无法满足他的性欲,更何况他是一个性欲过旺的男人,所以从那时起,他便开始寻找下手的目标。他的妻子1999年去世了,在她去世之前对约翰·贾梅科的行为全然不知。

在2003年四月的一天,纽翰。贾梅科带着第五名也是最新一名受害者外出。这名被蹂躏了半年的16岁少女成功地摆脱了约翰·贾梅科的监视,给姐姐打通了电话。约翰·贾梅科随后被捕。警方经进一步调查,确认其他4名妇女也曾遭贾梅科蹂躏。她们的年龄从13岁到53岁,被关押时间从2个月到3年不等。

奇怪的是,当约翰·贾梅科已承认自己的罪行时,却有过去被他强歼的妇女对此保持沉默,实际上这期间只要有一个人先报了案,后面的人就不可能遭殃,约翰·贾梅科早就被捕了,可是用约翰·贾梅科自己的话说,他还是为了这些女人着想,给了她们最强壮的男人的身体,让她们都得到了最好的性享受,起初他甚至跟法官说,他认为他做了一个有利于女人们的事。他对自己的辩词引起了当地陪审团的强烈谴责。而警方经过进一步调查,确认其他4名妇女也曾遭贾梅科蹂躏。她们的年龄最小的只只有13岁,最大的已经53岁了,被关押时间最短的是2个月,最长的是3年。她们都是约翰·贾梅科先以诱骗的方式将她们引到地下掩体内,但是她们也都称当约翰·贾梅科对他们并不凶,最后还是答应放了她们的。而约翰·贾梅科本人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修这个地下掩体真是费尽了心思,当警方去调查时,发现地下掩体经一个铁门同贾梅科的住宅相联,隐藏在数万个空瓶子和空罐子后面,里面很宽敞,有几扇门,条件也不差。警方在掩体内发现了受害者被链子系在墙上的照片,以及贾梅科强迫受害者写的日记,包括她们何时被强奸、何时洗澡以及何时刷牙等细节,更多的内容是描述他们发生关系时,女方自己的感受,而约翰·贾梅科有时兴起,也会记下这个女人对他的服务的一些细节,真是有点变态的情爱书。现在约翰·贾梅科已被锡拉丘茨县(SYRACUSE)法官判处18年至终身监禁。

最让人费夷所思的是,好来坞盯上了约翰·贾梅科,而约翰·贾梅科虽然已在牢中了,但是并不闲着,他正在写他的传记,他这后半生的离奇生活,当然了,已经有几家出版社在寻找他,并想与他联系。说不定他的书出来后会很畅销,到时他又会给自己捞上一票,以示他这一生并没有虚度年华。

文章来源:作者文集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