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波我党向来是反对普世价值的,因为普世价值里包含有关西方民主自由人权概念,不同于其他地区价值观,尤其是中国特色价值观,故我们坚持反对称其为普世价值。一点都不普世嘛。

那么在我们共产党眼里,真正的普世价值是什么?真正的普世价值就是宇宙观,就是新发现的引力波:强大到时空为之起波澜。

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赢者通吃。表现在星体之间的吞噬。

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当星体质量足够大时,光都无法逃逸,那就是黑洞。

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当黑洞质量足够巨大时,时空也为之颤抖。

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当星体质量大到无比巨大时,时空也被捕获,成为奴隶,予取予求。

我们人类所处的宇宙,星体被吞噬,光被吞噬,时空被吞噬的时候,九九归一。

回到中国政治社会问题上来。

中国共产党要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到足够强大。一切的不稳定,党内不稳定,社会不稳定,经济不稳定,人心不稳定,都缘于党自身不够强大。当党自身强大到一定程度,人心自然回归,经济自然发展,社会自然稳定,党自然团结。

回顾中国历史和党的历史,毛主席曾经做到过。文革初期,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大手一挥,无论指向哪里,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就奔向哪里。

毛主席如黑洞,他的威望如引力波,扭曲着全国人民如时空的灵魂和思想。请看看当时全国人民是怎么想怎么说的:

谁反对毛主席就打倒谁。毛主席是我们心中的红太阳。跟着毛主席闹革命。活着干,死了算。

引力波的发现证明了一个宇宙普遍真理:谁强大,谁就是正确的。弱小者服从强大者。

今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是中国唯一一支政治力量,而且拥有共产党自己的军队。因此,共产党领导统治中国,天经地义,合理合法,直到永远。

除非中国出现一支比我党更强大的政治力量军事力量,或者我党自己无缘无故或有缘有故崩溃自杀。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