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总日记20160223

政府听党的。政府提请人大报告须先经党审议批准。

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2日召开会议,讨论国务院拟提请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稿和审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稿。我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已正式对外公布。这葫芦里头埋的是什么药一般人是看不出来的。让我解释给你们听吧。

经济要发展,不发展不行。而且发展速度不能太慢,太慢也不行。为何这个不行那个不行?因为涉及到党的政权稳固,是个大问题,要命的问题。因此,经济发展是党的命根子。那么经济发展速度的底线是多少?6.9%是底线。发展速度低于这个底线,共产党要掉底裤,会掉链子。

那么怎么才能使经济发展速度保持在6.9%以上?两个字,印钱。再来两个字,砸钱。

归根结底一句话,印钱砸钱搞基础建设。

机场铁路公路房地产修得差不多了,接下来搞什么?李克强的乡村城镇化已经被否定了,还能搞什么?搞城市规划。有人说习总能不能说得具体点。

具体点就是先拆小区的墙,然后拆小区的房,最后看哪个小区不顺眼,全部拆了建马路。美其名曰:城市新规划。

揭穿秘密亮底牌,一定会有不少人发牢骚扔砖头。各位看官你还真别埋怨,不关我的事,都是中国名字惹的祸,拆那。

不当家不知柴米贵,要保持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只能出此损招。

说城市病都是借口。又拿西方发达国家说事,什么街区制。中央花里胡哨的总体目标:实现城市有序建设、适度开发、高效运行,努力打造和谐宜居、富有活力、各具特色的现代化城市,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总之,建也好拆也罢,都是让人民生活更美好。毛主席那时活活饿死三千多万人,也是为了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你信吗?别不信。我敢保证,从秦始皇到毛邓江胡,还有我,无论做什么好事坏事,都是为了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