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总日记20160510作为曾经的中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坚持认为,不使用武力无法逼迫中共退让,向美国开放中国市场,并逐步放弃一党专制和平转型成为民主国家。

美国政府和民众举棋不定,最后不得不采取传统方式,由习近平通过电视直播,面向全美国人民解释他的治国理念,并回答提问。征集在全美展开,两星期之后遴选出10个问题。习近平脑补七天上荧屏作答。全世界估计十亿观众收看直播,中国方面全力屏蔽不惜拉闸断网,北上广深等大城市甚至掐断手机信号。

第一个问题:你如何看美国?

习近平回答:回答这个问题,最权威的可能是美国移民局和中央情报局。中共和中国政府省部级以上官员,有多少家人移民美国?还有社会精英富商,只要条件许可,至少会把子女送到欧洲美国日本受西方教育。他们就是这么看美国的。

我也一样。我们唯一的孩子,当时我还只是一个地方官员,就送她来哈佛大学学习。我的父亲,长期受中共迫害。解除迫害后第一次家庭会议,父亲就劝告我们子女远走高飞避祸海外。我的兄弟姐妹早已出走离开中国。

行为是最诚实的答案。中国人善于撒谎,我们尊为学问,厚黑学。

第二个问题:你如何看美军?

习近平回答:反法西斯战争中,美军拯救了世界,也解救了中国。二战后冷战导致苏联瓦解,美军又一次拯救了世界。当前世界大多数国家发生了经济危机,尤其是欧洲。美国同样也面临经济衰退,而且还发生严重的政治信任危机。我认为,是美军再一次出手拯救世界的时候了。而且,这次任务比以往更重,挽救美国自己。

第三个问题:你担任中共党魁时作恶几许?

习近平回答:三年反腐是为了集权开路,集权是为有朝一日推行政治改革,最终实现民主。在中国现行制度下,唯有大权在握的独裁者才能力排众议强推政治改革。因为既得利益集团是阻碍改革的根源,而他们自己和他们的代理人盘踞中共和中国政府各个要职。只有绝对权力和绝对武力才能在中国进行真正的政治改革,彻底改变目前社会制度。

我父亲深陷共产党监狱长达十多年,我从小因此受尽欺凌失去受教育的权利。因此对中共专制制度的恶深恶痛绝,早就下决心推翻他们。于是长达三十年的潜伏,一步一步不留痕迹骗取他们的信任,终于夺得最高领导位置。

在担任中共党总书记期间,我的所作所为,即使表面上看是与政治改革背道而驰,但目的是为了最终推行政治改革实现民主。

第四个问题:如何才能逼迫中共转型?

习近平回答:近代中国历史每一次政治社会转型,都是由内部腐败外部武力相向造就。满清覆灭与八国联军清日战争有关,中华民国亡台与日本侵华有关。毛泽东主席当年突然与他声称的美帝国主义和亲也与苏联军事压力有关。

有人寄希望于中共内部权力斗争引发政治改革,我认为是无稽之谈。1976年毛泽东去世后中共内部发生宫廷政变,但并未导致政治改革。因为中共内部纵然不合你死我活,但维护中共一党专制政权是一致的。区别仅仅是谁掌握中共最高领导权。

第五个问题:中国民众会怎么看待美国的武力干涉?

习近平回答:远的不说,就说南海钓鱼岛主权争端吧。中国有很多人希望解放军与美军打一仗。因为只有发生战争,解放军战败,中共的腐败解放军的腐败才会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中国人民才会真正觉醒。当年甲午一战清朝水师大败,才使人们看清清朝的腐朽没落,有识之士才起来呼喊推翻满清帝国政权。

中国网民有带路党的说法,就是等美军来了,带路党们会给美军带路指点何处是中共政府和解放军所在地。

我作为前解放军最高统帅,对解放军的战斗力了如指掌。一句话,不堪一击。当然是与美军相比。

第五个问题:如何为美国带来利益?

习近平回答:中国几乎没有自己的拥有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所以只能依靠美国和其他国家。中国的一些著名企业如因实行国家垄断,获得可观经济利润,但这些利润是不道德的。因为这些公司的产品与服务和利润脱节。一旦美国企业同类产品获准进入中国市场,不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好处,而且也能推动合理竞争提供产品与服务质量,最终推动社会经济朝合理良好的方向发展。当然也能提高美国企业的利润,这样美国和中国政府都能通过税收增加国家收入,用于社会保险社会福利和其他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国家抵抗危机的能力。

(未完待续)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