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习总心情指数:-2。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小坏,-1。

小坏理由:吾本属土克水,却惨被江湖汪洋欺凌。

鄂皖闹水患,南海东海东夷西戎刀兵逼。欲学普京为强者,可身边有个“克强”。诸事不顺求高人。高人避见修书一封:

近,喜近不喜远,喜亲不喜疏,喜同不喜异,喜浅不喜深。

故施主虽心存高远,无奈目光短浅任人唯亲,实不堪复兴之重任。

平,平和,和平,平抑,平凡,平庸。

然施主今贵及君王。与命理相悖,恐难逃取辱下场。

观山川河流,自有天定;平原树木,各就其位。尔取沙土填海,筑大坝截长江之龙脉,触龙王怒淹鄂皖之地,兴东夷西戎之兵于东南之海,犯九段线。九段线被克之日,九五之尊被贱之时。

中共中央统战部日前成立全称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局”的第八局,将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和新媒体从业人员新四类分子纳入“统战”对象。统战部表示,八局的工作是通过“政治引导”,把新四类分子“更加广泛地团结和凝聚在党和政府周围,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这是统战部近11年来首次增设正局级部门。根据统战部官方网站关于最新机构设置的介绍,统战部目前内设12个局级机构,包括办公厅、政策理论研究室、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和8个业务局。

这8个业务局分管不同领域的“统战工作”,其中新设的第八局主要工作包括:“负责联系和培养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物,了解思想状况,反映意见建议;开展相关领域工作调研并提出政策性意见;统筹协调有关单位,联系指导有关人民团体、统战团体、社会组织等开展具体工作;承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第八局还有一个秘密小组,任务是针对海外反共组织头目和著名异议分子,物色培养输送女特务,承担色情统战工作。

古人有言在先,英雄不过美人关。现代医学研究数据表明,凡英雄者,性功能亢进者的比例大大超过人类平均值。性功能亢进者具有易冲动勇敢果决不怕死的特性,成就了乱世出英雄的千古佳话。根据五毛不如奸细奸细不如女特务的特工原则,党中央指示国安统战部门,对海外一些反共组织头目和著名异议分子,派遣女特务统战之。

一举,拿下。

海外反共组织头目和著名异议分子,若有意配合我统战工作申请女特务,请上推特发帖申请。申请请注明,@申请女特务。并注明对女特务年龄、身材、学历、性格、爱好等方面的要求。如童颜巨乳等。

习总:来人,把李源潮带到人民大会堂会见肯尼亚外宾。

秘书:习总演的是哪出戏?

习总:这出戏叫做“三戏貂蝉”。恶心外媒有关李源潮被监视居住的报道。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