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你们好!

中国人权卫士郭飞雄,狱中绝食已第92天。他所有诉求,无一被接受,监狱也没给换,故无法停止绝食。为争取他的基本人道诉求,为他生命健康权不再受侵害,关注组致信广东当局,提出了四项诉求,未获回应。对郭飞雄的生命健康权,中共选择漠视,继续侵害。

对关心郭飞雄的人来说,他的一切,都已是个谜。他生命体征如何,还能走路吗?对他五六十次的辱骂,是否还在继续? 晚上,顶他的床、用床撞他的床不让睡觉,是否还在继续?这样惊吓,不让睡觉,如果继续,病弱绝食的郭飞雄,身体能坚持多久?

由以陈光诚先生为首的郭飞雄的支持者倡导的,声援郭飞雄的这场绝食接力,进行到今天,已有492人次。或许不能改制中国政治制度,但我们想通过这样的行动,告诉世界,我们不放弃郭飞雄;生存环境如此恶劣,郭飞雄和他的支持者,仍在对中共和它的罪恶说不;是的,我们不放弃对人权和普世价值的追求。

欺骗或威胁,眼泪或请求,都不能使郭飞雄停止抗争。这个为人权和理想而努力工作的男人,最后却因求生存而绝食。为此发声,他姐姐的微信被封杀;给他存钱,朋友被限制自由和驱赶;支持者寄的生日卡,他收不到;50岁生日那天,他要拖着病体,与邪恶殊死博斗。我们说过,希望帮助他的朋友,

病弱绝食的他,怎么熬过被惊吓睡不着的一个个夜晚?对他每天两次的鼻插管,为何不能改成每月一次? 他只要求:不挨打、有书看、不强迫劳动。但他的书,现在全被没收了。腰锥有病的他,蹲下就站不起来,却偏偏被多次强按下蹲,被多次威胁,不从就要挨打。从不惹事的他,却要长期被恶毒辱骂。绝食92天,看病依然不可能。

还有什么样的虐待? 让这个温和的人,宁愿冒生命危险,绝食近百天,也不愿意停止? 因为见不到他,无法想像的、更惊心动魄的虐待,没有人能知道。我们知道,曹顺利和张6毛,都死在被关押期间。力虹和李旺阳,出来不久就死了。为人权和理想,郭飞雄已付出一切。我们的努力和关注,真的够吗? 这一触目惊心的人权残虐事件,到何时才能停止?

第四封给国际社会的公开信发出后,有很多国家、人权组织、社会团体、个人,都在为郭飞雄呼吁奔走,要求中共善待郭飞雄。然而,对谴责和敦促,中共当局均不理睬,郭飞雄处境依旧。我们重申,郭飞雄活下去,可以创造更多价值。这,值得各国政要在会见中国领导人时,提出郭飞雄的人权问题。

中国是世界的重要组织部分,中国光明了,世界和平才有更多可能。当中国的雾霾、毒食品、造假、欺骗和占小便宜、各种掠夺、社会暴力都消失了,你们的国民,在自己的国土上,活得更舒心,在中国的国土里,不会被任意抓捕,不再有海伍德。和你们的各种合作,中国会遵守游戏规则。她不再支持ISIS、北朝鲜、极端组织威胁人们的生命。这些利益,不用花钱,也能得到。请拯救郭飞雄的生命,为什么不呢?

关注组呼吁,请以人权观察、大赦国际、联合国人权专办为首的全世界人权组织,以美、德、意、加为首的国际社会,以中国在海外各民运、维权组织和政党为首的全球华人,请联合起来,充分协商、研究可行的办法,携手共同营救郭飞雄。

请各国驻华使馆、各大人权组织、世界卫生组织,组成调查团,实地调查郭飞雄的健康状况,作出详细诊断,并请和中国政府谈判,敦促其停止虐待、为郭飞雄保外就医,还他生命健康权,保障他最基本的人道诉求。

深深感谢。

郭飞雄关注组:哎乌执笔
2016年8月9日

附: 阳春监狱电话,请国际社会、全球华人拨打电话,询问郭飞雄现状,敦促中国当局:停止虐待郭飞雄,还他生命健康权。
联系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狱政处:0662—7806011
阳春监狱长吴湛华、政委刘扬,办公室电话:0662—7806008,7806017

关注组四项诉求:
1、为郭飞雄转监狱,满足他最基本的人道诉求:不挨打、不强迫劳动、有书看。
2、停止虐待,包括一天两次插管的强制灌食,和持续的侮辱、折磨。
3、为他保外就医。
4、保证他足够的睡眠时间。

文章来源:维权网2016年8月9日星期二

郭飞雄被秘密抓捕三周年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