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65岁生日。当今不讲“六十花甲”,但在我领到《北京市老年人优待卡》时仍真切地感到人生剩下最后一搏了。

我父母都是49年前的中共党员,他们背叛了自己富人家庭,跟着穷人造反。生在这样一个“革命家庭”,却承受革命红利不多,因为父母在革命胜利后迅速挨了自己党的整。

是不是我天生就有先辈“造反”的基因,父母革了上辈的命,我也走上了革父母事业命的不归之路。76年我在内蒙农村乡里工作,因“走资路”被批斗30场,隔离审查2年。88年写出批判“四项基本原则”文章标志我与现制度决裂了。99年因参加组建“中国民主党”被以“颠覆罪”判刑9年。9年后出狱已成职业的政治反对派。

我们批判成为中国(大陆)指导思想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重新审视中共建党至今给中国带来无数灾难的历史;坚决反对维护、延续一党制的“中国梦”.

我们的历史使命就是完成中国大陆的民主转型。在中国实现多党竞选、权力制衡、军队国家化、保障人权的自由民主的宪政,在这之后完成祖国统一大业,进而建成民富国强,为世界进步尽责尽力的新中国。

我们是非暴力颜色革命者。我们知道转型之路是渐进与突进交替进行之路;是各尽所能形成合力,先行者牺牲,沉默多数觉醒后爆发之路;是艰巨而又不短的一条路。在这条路上坐牢是我们宿命。坐牢再坐牢,决不认“罪”,以坐牢为“行为艺术”继续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我曾对人讲:再干10年,胜利了,解甲归田。这就是我65岁时心中默默的祝愿。

2016年8月18日北京南郊寓中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