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
现默罕默德实秀(RE-Mohammed-TY showene[1])
一个与索尔薇格·伽德(Solveig Gade)合作完成的关于艺术、信仰和恐怖的文本。
Christian Lollike
罗利加是目前在丹麦相当走红的年轻剧作家之一,他的剧作将注意力集中于现实和世界:从政治上、从存在上和从道德上聚焦。他的剧作的主题常常是挑衅性的:诸如强奸、恐怖和自杀。他的剧作向观众提出问题,但却并不要求找到答案。)

第一部分

A: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一日炸进世界贸易中心的那些飞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而最具警示的艺术作品。卡尔海恩兹·斯托克豪森(Karlheinz Stockhausen)自己这么说。

B:卡尔海恩兹·斯托克豪森说什么

A:有史以来最伟大而最具警示的艺术作品。它是壮观的、肮脏的,并且有着震撼性的美。它跨越了虚构之极限,并且指出了二十世纪宗教上与政治上的分裂。这作品的代价是生命,差不多3000人的生命,但却能够让自己避开那种低俗的血流成河或者对于四分五裂的破碎肢体的夸张运用。事实上流了那么多血,但只让人看见那么一点点,这做得相当精细……

B:正是这种精细的奇异性,区分出了好的和糟的艺术作品。

继续阅读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