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说年代背景在100年后;故事纯属虚构,如有任何人名、地名、事件等等的雷同,纯属巧合。

一个巨人,站在一望无际的原野上。他手里拿着一个飞盘。“去吧,飞吧,试试你的运气。”巨人笑着,用力把飞盘甩出。飞盘闪着光,旋转着飞起来了。它眼看着就要飞出巨人的视线,却仿佛在哪个点上碰到了点什么,或是它自己的身上缺了/多了点什么,绕了个大圈,它竟折转了回来,最后无力地坠落在了巨人脚下。

1

晚霞满天,像花一样绚烂,像血一样惨烈,绚烂和惨烈中又透露出一种诱惑。

屋里朝西的窗户一侧堆着扎营露宿的物品:露天帐篷,防水被单,塞满了水瓶和干粮的背包……万晨芳,这个二十四岁的姑娘站立窗前,出了神地远眺西天。不多时,她咬了咬嘴唇,腾地转过了身来。

“我现在就去跟他们交涉!”她对已经在离她几步远处站了好几分钟的方祥云说。

“不行,你这样去很危险!”方祥云睁大了布满红丝的眼睛,他额头上的青筋也因为发急而暴出。

继续阅读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