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9-19消息:北京资深异议人士胡佳先生,在昨天晚间再次收到匪徒的恐吓短信称“我回来,小心,钱我拿不到,你也省不下。”、“看看自己算个屁,汪洋之中小虾米。钱可不要气得出,自古至今无特殊。若不诚心来悔过,如影随形很折磨。荒山野岭一坟墓,很快让你来居住”。

时至今早6:40分许,胡佳由于身体不适,准备去北京市佑安医院做CT检查,可是,一出门便遇见职守在他家门口的国保便衣,国保便衣对他说“你的车出事了”。闻讯,胡佳立即赶往自己的车位查看,结果发现,自己的车辆被严重损毁,车窗被完全砸毁,后视镜被被破坏变形,真皮座椅被划且满是粘稠的红色油漆,仪表盘被泼洒红漆且上面还有疑似骨灰模样的粉末。

13-14091Z95953140

见此情景,胡佳气愤不已,立即报警。报警完毕,监控他的国保便衣就催促他乘坐国保的车辆去医院检查身体。本工作室随即电话采访了胡佳先生,胡佳先生向本工作室证实了上述消息,并称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遭遇这种恐吓了,在8月初,他也接到类似的恐吓短信,他的车辆也被人大面积泼洒红油漆。今天,这种恐吓变本加厉,不但被再次泼漆,竟然还在有小区保安的情况下,赤裸裸的砸毁他的车辆。而且,车内还被泼洒了疑似骨灰状粉末,似匪徒在对他进行死亡恐吓。据估计,他的车辆此次受损修复费用,可能需要万元以上。

胡佳气愤的表示,8月初的车辆漆案,警方至今没有破案;之前,他被不明人员殴打也没有破案,以及他一再收到死亡威胁的恐吓短信,也未破案。他不禁质疑警方,这里面到底有什么猫腻?

13-14091910010A08

不但如此,在他被国保软禁的情况下,北京警方居然多次以他涉嫌“殴打他人”为由,对他实施传唤和骚扰。就在前天(9月17日),胡佳就被当局再次以其涉嫌“殴打他人”为名传唤近3小时。事后,胡佳告诉外界称:“因为现在是一个特殊的时期、敏感期,首先是伊力哈木庭审期间。我过去从伊力哈木被捕之后一直在关注这件事情,为这件事情呐喊声援。还有马上要到来的十一,香港那边要启动和平占中,我也是在香港问题上发表言论,同时组织国内这些公民站出来声援香港和平占中真普选。现在来讲(当局)无非是敲山震虎,第一,让你这个时候感觉到当局随时可以动用一些司法程序的手段来限制你人身自由;其次,也是用传唤你的形式来恐吓其他人。”事后,有警察再次声称:从昨天、今天到明天这三天,胡佳都是因为伊力哈木被软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