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50826200744
女人总喜欢拿比自己好的比,结果越比越纠结,男人喜欢比不如自己的,越比自己的感觉越好。女人看到别家换了豪宅豪车会觉得自己很失败,男人看了别人换了个小娘子会说,别看我老婆歪瓜裂枣的,他老婆没准给他戴绿帽我老婆只忠于我,看他老婆这狐狸味上了床准玩死他,而我老婆只有被我玩死的份。

男人都是天生的阿Q主义者,男人郁闷了三杯两盏下肚所谓一醉化千愁,女人不是。女人会认为为什么她老公给她买车我只能挤地铁,为什么她生日男朋友送99支盛开的玫瑰我只收到几支枯萎的百合,为什么他们仅仅吵架我们已准备离婚?

我建议每个女人都去看一遍《滚蛋吧! 肿瘤君》,无论妳是尊贵的女王还是山间野百合,当妳看到一个好端端的女孩突然晕倒,接下来就是住院治疗无休止的输液和一次次骨髓化验一次次化疗,妳还会觉得自己很痛苦很不幸吗?

电影中的女主人熊顿取自真实的生活事件,生活中的确有个女漫画家熊顿不久前她的漫画作品《滚蛋吧! 肿瘤君》出版,更的确的是,她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就死了,她还不到30,一朵玫瑰在盛开中凋零。

因为现实的残酷因为癌细胞全面扩散,她只能靠幻想生活,幻想完美的爱情陶醉于沙滩,幻想美丽的邂逅咫尺电梯,幻想柔软的诗篇爬上睫毛,幻想,靠着幻想她渡过了一天天一夜夜。

但她终究走了,很平静很安静很微笑的走了,没有绝望的哭泣,象一朵被碾碎的花,没有叹息。

这是一部悲剧,但其实,这是喜剧。

这部电影让一个女人泪流满面,我知道她会流泪,没想到她这么流泪,我相信只要是女人都会泪流满面。

——人总是要死的,什么时候死没那么重要(女人一旦平静了,她柔弱的肩能托起大山)。

——我走了,请见证我的美丽,哪天我们天堂相会,起码我看上去比你们年轻(一个女中阿Q,让天下万千无病呻吟者汉颜)。

向女神致敬,尽管,她在天上。

2015-08-24/美兰湖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