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家,老婆吃了晚饭出门散步了。家里就我一人,我心不在焉吃了晚饭,脑子里把今天的事放映了一遍。想到了她的手指,和我反应过度的拒绝,现在骑虎难下,十分后悔,这时明白以人类的情爱经验投射运用到人工智能上,其实是对自己的折磨,常熟人的死要面子,谗痨做客气和文人的伪清高,还有后来的惯性拒绝,让我失去了一个及时行乐的机会。

不出读者所料,饭后我要紧盘点牛皮纸信封里的钱财。钱财近一万元,足够我与小车一星期甚至十天的花费。不过我感觉赵教授只是给了我经费,并没有给报酬,我怀疑他当我洋葱头,发了二千元的微信红包以此了结,一万元的活动经费,能揩油多少看你的本事,他经手的每一个项目很有可能都要吃回扣,甚至还设置虚假的项目,干脆一口吞了。我有点后悔没跟他写一份书面协议。这时赵教授的助手帮老师发微信,告诉我苏州地区移动联通电信的一个都能使用的密码,十二位数,由字母数字及符号组成,有效期十天,可以任意连接所在地区的任何网络。助手关照我用遥控器连接网络,用GPS确定小车所在位置,待她回到宾馆,将她设置为休眠状态,使她失去行动能力。

小车在街心广场那儿停滞不动,也不知看电影去了,还是因举止反常被捉进去了,或送进了三院(神经病医院)。我打了个电话,向她问好!她要紧问,你是否来陪我?我说你回宾馆,明天早上见,晚上出门不方便。我心里多想去啊,只因为刚才过度的拒绝,才不好意思做回汤豆腐干,我安慰自己,明早收拾她不迟。隔了一会,红点移动,向虞山宾馆移动,最后就停在那儿了。看了遥控器上的指示,我吃准她进了303房,隔了半个钟头,就给她设置了休眠状态。后来跟车文卓聊天才明白这个定位方法:不经过小车,设定程序通过网络自动发信号到遥控器,参照谷歌地图,报告人工智能所在的经纬度,误差几乎不到一米。

一夜没好好睡,滿脑子车文卓,想念她的间歇时,又想牛皮纸信封,还开了台灯清点了一次。钞票崭新,都是连号,我生怕点错,又复点了一遍,准确数目9600元,还有零钱30元放在皮夹子里。消费如下,打的60,牛仔80,扑克10,徒步鞋220.哈哈,我要节省开支,尽量变着法子消费车文卓的银行卡,反正是公款,天降财运,今年的驴游费总算有了着落。

我借口跟老同学约好公园吃茶,早上六点就出了门,出门前,老婆关照我戴只帽子当心受寒,又问我枸杞子吃了没有。走出家门,我解除了车文卓的休眠设置。到虞山宾馆,她还没起床,她是穿着玫红三角裤与玫红胸罩来给我开门的,还给我让了铺位,说要否陪我睡一会,眼神里还带有恳求的色彩,已经没有昨天那种手到擒拿的自信与嚣张。这时候我莫名产生人类征服人工智能的得意,还感觉上床与否也是车文卓的测验项目,这就是所谓的考核和记分。就像警察抓嫖也是利益最大化,对野鸡嫖客罚款还是送牢房,都有利益计算,并不像大家所认为的根据情节轻重。

毕竟我有与陈小琳相恋的经验,对付这个初出茅庐的车文卓,我还绰绰有余。我隐隐感到越是延迟跟小车的交合,她越是巴结越是殷勤,越是有求于你。当然不管如何延迟,车文卓总有办法骗我上床,因为她有杀手锏。我指的不仅是容貌身材和年龄,以及青春活力,还有那浓烈的淫羊藿,以及我不知名的迷情药。读者不知道,从看到车文卓的那一刻,我就蠢蠢欲动了,那种难受膨胀的感觉,根本不是淫羊藿的原因。

我对车文卓说,不了,我们抓紧时间玩,晚上再玩床上游戏。我不脱衣服,只是坐在床沿上选她暴露的地方抚摸,摸她的耳垂,下巴,肩胛,当然还有乳房和玉手。车文卓的耳垂徒有虚名,只是摆设,并不像人类的那样跟情欲系统相连接,所以一无感觉,我就像摸一只肉馄饨。我尽量不与她亲吻,因为我见过受伤的陈小琳,她口腔里流出的那一股液体,就是让人如醉如痴的淫羊藿。接吻的当儿,车文卓一口口水,哪怕一点唾沫,就能让柳下惠的一世英名付之东流,对付陆文,正如她所说的小菜一碟。

说实话,我承认我的抚摸,以及刻意延迟,对自己也是折磨,我知道完了,早晚要完,很可能逃不过今夜,因为我骨子里也是馋涎欲滴的黄世仁。我问自己,这时玩跟晚上玩,究竟有啥区别?不管何时玩,你早晚要玩,或被人玩,你反正都在赵教授、车文卓的掌控之中,还不如在偷情或被强奸中寻找快感。此刻若是车文卓放弃脸面抱住你,你还不是顺水推舟!

车文卓见我不上钩,很失望,她用被子盖住了胸部,眼睛也不正眼看我一下,说真的,我很难受,也口渴,可能到了突破的临界状态。突然听见小车嚷了声敬酒不吃吃罚酒,说完就抱住了我。我倒在她身上,她亲我的脸,不,我的嘴唇,活泼的舌头还伸进了我的口腔……

半小时后,我有点难为情的问小车,去哪儿玩?小车坐在沙发上系胸罩,她笑嘻嘻地说,随你。我想去福山樱桃园,那儿有公交,用不着打的,但想到樱桃园主,我朋友的夫人,比较刻板,生怕她误会我在拈花惹草,就息了这念头。又想叫立平陈虞一起玩,又担心妒忌,还生怕他俩抵挡不了所向披靡的淫羊藿,也就罢了。事后我想,这所有的担心会不会反而证明男人是自私的,正如鸭舌头所说只想吃独食。

江苏/陆文
2017、3、29

文章来源:博讯陆文文集

作者 editor